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王者归来!恒大名都2期精装3房新年排名前列!

2016-02-25 10:19: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不负众望,2016乘势而上!恒大名都二期新品盛大加推!在注定不凡的2016,以华美绚丽之姿盛情绽放!

恒大名都始终以超凡集团品牌实力、独有的皇家园林、五星会所与风情商业街、9A奢装品质优质呈现阳江人居典范钜作!二期14幢精装豪宅礼献阳江人民!首付3万起抢精装3房,购房即送6万品牌家私券,再送高达1500元/㎡豪装,超高性价比冠绝全城!

阔绰户型,尊贵享受

130平大三房,客厅开间4.1米,主卧开间3.5米,打造奢华室内空间尺度,满足三口之家或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主卧带独立套间,以最人性化设计,礼献最尊贵的最尊贵的你!

超低梯户比,限量稀缺供应

仅24套限量供应,因为稀缺,所以珍贵!2梯3户的别墅级超低梯户比,为业主提供舒适的居住享受和高规格居住体验!

直厅、双阳台设计,最受市场欢迎

采用罕见的直厅设计,经典实用,家具摆放方便,空间利用较大化!拥客厅、厨房双阳台,工作休闲两相宜,精致生活一步到位!

超开阔楼间距 景观视野优质

正南正北朝向,真正的南北通透户型,拥超百米开阔楼间距,视野无遮挡,通风采光佳!盛美中央园林胜景推窗即见,秀美风光尽收眼前!

精装豪宅,重塑贵族品质

精装房并不是简单的装修材料的堆砌,而是一种更高的生活品质。恒大名都精装豪宅遵从空间的实用与美感,以较大尺度的精装修贴合业主居住需求,令户型装修在审美与实用中优质平衡。

6000余条标准,确保精装品质

恒大名都的精装豪宅采用全新9A精装理念,严格按照6000项建筑细则标准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设计上更匠心巧运以人为本,严格把关施工、建材、装修等每一道工艺与材料,实现动静分区、干湿分区等优质隔离。

恒大出品,必属精品!恒大名都以冠军品质,为居住者开启湖畔名门盛宴,豪宅之上再铸先进,户户观景,栋栋楼王,全角度纵览奢华景观!阳江恒大名都,您的观望止于此!

项目简介

阳江恒大名都,是恒大集团进军阳江的又一精品力作,项目位于阳江市重点发展的城南新区核心区域,二环南路(保利罗兰香谷西侧)。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4万㎡,总户数2731户,分两期开发,产品涵盖78-148㎡高层、花园洋房及滨水风情商业街,项目规划有10万平米皇家园林、五星会所、恒大剧场、双语幼儿园等航母配套。

项目斥重金打造9A精装,全部豪装交楼,开启阳江全精装品质社区典范。

【热线电话】0662-8893333

【项目地址】阳江市.城南央区.二环南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