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江中集国际城与您欢乐闹元宵

2016-02-17 15:51: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年农历的正月十五日,春节一过,迎来的就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因为正月十五日是一年中排名前列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人们对此加以庆贺,再次延续新春的喜庆欢乐。在即将迎接元宵的这个周末,中集国际城已为你准备好了节目和美味,带上你的家人来就能吃饱玩好!

吃汤圆、猜灯迷 欢度佳节

每逢元宵节,一定离不开吃汤圆与猜灯谜这两项重要事情,错过了这事就好比错过了元宵。

吃汤圆意味着在新的一年里一家人将团团圆圆,幸福安康,家庭甜美和谐。一碗暖暖的汤圆,软糯清甜,更蕴含着美好的祝福,是普罗大众十分喜爱的美食。而猜灯迷是我国独有的富有民族风格的一种文娱形式,也是在欢庆元宵佳节的传统节目,从古代就开始流传起来,表现出了国人的智慧与想象力。

活动时间:2月20日-21日 活动地点:中集国际城营销中心

本次活动灯谜内容丰富有趣,适合全年龄段参与,猜中灯谜者即可获得中集国际城准备的精美奖品,参与次数不限,奖品无数!灯谜内容任挑,难度深浅皆有。(PS:据说聪明的人都是早早就去到现场挑题,等候灯会开始的。)

新春热推20套特价房 享6重豪礼

中集国际城五期新品82-96㎡轻奢两房、108-137㎡实用三房、150-230㎡空中别墅现正火热劲销中!购房可享受95折优惠。新春期间推出20套特惠房,购房即享6重豪华大礼,欲购请从速。央企中集,实力护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