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震撼阳江 恒大名都二期大4房火爆开抢

2016-02-01 09:5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二期少有销冠大四房盛大开抢,全城热捧!

阳江恒大名都二期约145平销冠大四房现正火爆认筹中,盛大开抢,仅50席限量稀缺供应,全城拥趸,错过不再!

超低首付仅需3万起,即可享有二期最后的奢装豪邸!

超低首付全城罕见,普通家庭完全可以承受,轻松置业、买房从此无压力!生活品质不因买房而下降!花普通住宅的钱买恒大名都二期最后的奢装豪邸!

少有户型,阳江稀有!手快有手慢无!

二期稀缺大四房限量供应,放眼整个阳江楼市,类似户型也是少之又少,可遇不可求!市场最认同,客户最追捧,奇货可居,好房源分秒递减,错过不再! 

户型阔奢,功能实用多样,别墅级居住享受

纯板式结构,真正的南北通透户型,通风采光性少有!2梯2户超低梯户比,相当于别墅级的专梯专户,较高规格的享受!南北超百米开阔楼间距,视野无疆!户型阔绰,功能实用多样,满足三代同堂天伦之乐!

恒大专属9A智能精装,6万家私券赠送,满屋名牌,彰显身份

买房带装修,送家私,国际级9A智能精装开启您的品质生活!西门子、红苹果、欧派等全屋品牌家私赠送,无需多余的装修费即可拥有国际级生活配套!

金碧物业24小时私享管家服务,品质生活无后顾之忧!

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金碧物业,为您提供360度贴心服务,细致入微的关怀,专业的服务团队,让业主每一天都是生活的贵宾!

3万年终奖,买套恒大房!新春置业,优选恒大!

二期少有精装大四房,限量供应,全城疯抢,目前缴纳1万诚意金即可锁定房号,春节期间特别开盘,年后特别涨价!春节置业选恒大,首付无压力,价格最实惠,还是您保值增值的较佳选择!

从品质、服务到价格,都当之无愧为楼市的性价比之王!对集各种优势为一身的优质楼盘,怎能不火爆?怎能不疯抢?真是怎么爱它都不嫌多! 

项目简介

阳江恒大名都,是恒大集团进军阳江的又一精品力作,项目位于阳江市重点发展的城南新区核心区域,二环南路(保利罗兰香谷西侧)。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4万㎡,总户数2731户,分两期开发,产品涵盖78-148㎡高层、花园洋房及滨水风情商业街,项目规划有10万平米皇家园林、五星会所、恒大剧场、双语幼儿园等航母配套。

项目斥重金打造9A精装,全部豪装交楼,开启阳江全精装品质社区典范。

【热线电话】0662-8893333

【项目地址】阳江市.城南央区.二环南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