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凯江·御品豪庭中国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6-01-11 10:4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阳江城南高品质楼盘——【凯江·御品豪庭】中国风营销中心1月9日盛情绽放,活动伊始,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吸引众多客户驻足。现场群狮起舞、乐队演奏、魔术表演、抽奖活动等好戏不断上演,备受到访嘉宾称赞,现场人气火爆。

凯江·御品豪庭董事长关董和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的开放典礼。其中,关董发表讲话,他表示御品豪庭作为凯江集团落户阳江的排名前列项目,相信将会为阳江市民带来不一样的豪宅,为更多的阳江人民带来安居之所。凯江·御品豪庭承阳江滨海新区的种种利好,未来必将走向辉煌。接着,关董及相关领导共同参与营销中心开放的剪彩仪式,主持人宣布开放典礼正式开始。

当天,市民一大早就来到【凯江·御品豪庭】销售中心,现场人流不断,创造了阳江楼市销售中心开放典礼人气爆棚之最。来宾现场签到即可参与大屏幕滚动抽奖,当天奖品十分丰富有冰箱、洗衣机、空调、LED彩电等!

为展现南方特色的喜庆方式,项目邀请了世界著名的黄飞鸿狮队现场采青、梅花桩表演,黄飞鸿狮队以三台十六凳、高杆、群狮起舞、梅花桩等狮艺表演,精湛的表演让人拍手叫绝。精彩表演一波接一波,鼓舞神话、魔术表演、新民乐坊演奏等节目相续上演,高潮不断。

除了精彩节目表演,项目还准备了众多亲子游戏,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与。“扣”子戏法、飞镖游戏、套圈圈游戏、彩色陶泥DIY,这些简单的趣味活动,却透出家长和孩子无间的亲密,温馨的气流一时间包裹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将近午时,御品豪庭更贴心准备了鲜美的各类美食自助以供来宾享用。一早就来到营销中心黄小姐表示:“我家就住在这边,对这个项目挺感兴趣的,知道售楼处今天开放,特地早点过来了解,中国风的装修非常有特色很大气。

走进销售中心,整体新古典的设计风格,非常典雅尊贵,也从侧面反应出【凯江·御品豪庭】的非凡品质感。临近中午,现场仍有众多客户在咨询项目情况。“从早上到现在,一直忙着为客户做介绍,虽然声音都说沙哑了,但这也证明了我们的产品确实吸引人。”现场的置业顾问跟记者说道。

据悉,【凯江·御品豪庭】一期开发产品是高层花园洋房,面积为101-143㎡全能三四房,现正全城VIP火爆升级登记享1万抵3万优惠!

为感恩家乡,特惠两栋,均价4080元/㎡,1月16日样板房闪耀绽放,恭迎品鉴!

项目简介

凯江•御品豪庭位于城南板块中心地段,主干道江朗大道南接西部沿海高速雅白线,离阳江高铁站仅2分钟路程,北接江台路,直达市区,交通十分便利!建筑面积约24万㎡,以白墙、青瓦、坡屋顶为基本元素,营造极具中国智慧的中式国宅。园林则以蓝天、碧水、青山、阳光为元素,筑造一个拥抱诗意的养生中式住区。园林中更是巧妙布局篮球场、羽毛球场、游泳池、儿童娱乐场、健身场等设施配套,生活其中,境无止境。

项目地址:阳江市江城区江朗大道东

VIP热线:0662-3360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