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第九届阳江房博会昨日开幕

2015-12-31 09:3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的市青少年宫文化广场,醒狮献瑞。来自中珠在水一方、保利中央公园、金世纪美仑广场、恒隆御景山庄、中集国际城等50多个项目,展位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阳江市政府副市长李孟志,阳江市政府副秘书长伍世光,阳江市住建局局长黄太健,阳江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林国强、城建系统的相关领导、财税、金融部门相关领导以及各开发商代表等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阳江市政府副市长李孟志发表重要讲话

随后,阳江市政府副市长李孟志也为阳江市十大楼盘进行了颁奖

获得2015年度阳江十佳楼盘:保利银滩,中集国际城,碧桂园·钻石湾,恒大名都,铂金湾,恒隆·御景山庄,金世纪·美仑广场,鸿景商住小区,正德·玥珑湾,京源·上景。

阳江市政府副市长李孟志、阳江市政府副秘书长伍世光、阳江市住建局局长黄太健、阳江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林国强为第九届阳江房地产博览会推杆揭幕。正式宣告阳江市第九届房地产博览会就此拉开帷幕!

本届房博会除了名盘参展之外,还有各大名车展销、阳江本土美食、智能机器人3D打印礼品等等,展会内容丰富多彩。还和阳江广播电视台进行了战略合作,推出 了系列房博会专栏节目,为房博会的宣传增加了深度和广度。而各大参展商们在布展设计上可是费尽心思,吸引市民目光,推出不少重磅优惠项目,如一万抵三万, 买房送面积,送地下室,送露台,送装修,送安电,送车位,送物业费,展会期购房额外优惠三至五千元,各种礼品赠送更是琳琅满目。房博会将持续到2016年1月3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