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江供电举办“电亮幸福阳江”活动

2015-12-23 08:44:57 来源: 参考消息

报道 “请问什么是用户故障出门?”

“用户故障出门是指我们用户自己的设备发生故障,从而导致电网停电,对吗?”

“正确!工作人员请送上一份精美礼品以示鼓励!”

以上主持人与现场观众流畅的一问一答发生在阳江市最繁华热闹的三环路大润发广场。12月18日晚上,阳江供电局在该广场举办“电亮幸福阳江”为主题的用电知识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开展用电科普,同时积极传播阳电正能量和好形象。

虽然当晚寒风凛冽,但精彩的活动成功吸引了大批过往市民驻足参与,热闹非凡的气氛仿佛驱散了寒夜,让在场市民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活动以先播放视频短片,再针对短片中的用电知识开展提问抢答的形式开展,过程中还穿插着抽奖环节,生动有趣的宣讲视频、丰厚的宣传礼品不断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还组织市民关注广东电网微信服务号,让市民更便利地享受供电服务。

据该局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播放的视频短片事前经精心准备。先后播放的“阳江供电局形象宣传片”、“阳电小苹果”、“支援湛江抗击“彩虹”抢修复电纪实片”有力地传播了阳电正能量和好形象。而用于抢答提问的“电亮幸福阳江”系列动画视频,更是瞬间吸引住了市民的眼球。“电怎么到我家”、“电磁感应大揭秘”、“电力设施保护那些事”……卡通小人“阳电君”以妙趣横生的语言引得大家发出阵阵笑声,以轻松的方式向大家传达了一些复杂的电力专业名词和科学用电知识。

“现在交电费还可以在超市的POS机上刷卡缴费的呀?这回真的‘涨知识’了。我以后可以趁着购物的时候同时把电费交了,供电局的便民措施是真便民!”市民张小姐在观看了“电费缴交渠道宣传视频”后点赞道。“我很喜欢阳电君!希望他能再说一些知识,我现在知道电是怎样来到我家的了!”在阳电君“粉墨登场”后,市民陈小朋友兴奋的说。

该局活动负责人表示,从市民的反响来看,这次宣传活动的成效良好。今后该局将进一步做好经验总结,通过更多元化的活动加大营销服务宣传工作的力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