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11.28恒大夏威夷滨海火鸡答谢宴盛情启幕!

2015-11-27 10:08: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夏威夷】“滨海火鸡答谢宴”盛情启幕

恒大海上夏威夷感谢有你,感恩老业主同行,11月28-29日感恩回馈季-滨海火鸡答谢宴来啦!感恩客户对本项目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恒大海上夏威夷特邀西式星级厨师现场烹制火鸡,以及准备精彩有趣的游戏节目。美味的火鸡大餐将感恩的心情融入其中,这个周末让来宾放松心情,感受其乐融融的美味时光。

经典美式烤火鸡 味蕾上的品质享受

对!你没看错,恒大海上夏威夷滨海火鸡盛宴等你一起来狂欢!无需漂洋过海就能品尝正宗的美式火鸡,炉火正旺,火鸡正飘香,就等待着您的到来!

全民疯狂购物街 体验不一样购物乐趣

“不花一分钱,合计数量最接近数目的商品免费带回家!”全家总动员的游戏,既能愉悦欢度周末,又能满足亲子家庭之间的美满和睦。

南瓜饼创意手工制作 发挥无限奇思妙想

一场别开生面的手工南瓜饼创意秀,发挥无限的奇思妙想,做出一个个创意有趣的南瓜饼作品,留下甜甜的回忆。

周末两天high不停

更多惊喜等你来揭晓

关于我们

【恒大海上夏威夷】总占地1800亩,建筑面积约127万平方米,规划60万平方米高级皇家园林,打造国家5A级景区海陵岛少有千亩观海配套,2公里私家海岸线,拥有海陵岛少有天然海水温泉小镇、少有私家岛屿三山岛、少有原生态红树林湿地公园,成为南中国排名前列拥有山景、海景、温泉、海岛四大稀缺资源的旅游度假核心。抢房热线:400-8339-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