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抢购砸金蛋赢家电大奖,湖畔大三房不震撼不加推

2015-11-19 10:12: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钻石湾湖畔大三房11月21日盛大加推的消息引起阳江市民的广泛关注,特别是有意近期购房的客户纷至沓来,金牌户型板房每天接待数百人次。“社区绿化很好、户型很实用、社区干净整洁物业服务很好……“这些都是客户到项目参观完板房后评论的高频词。湖畔大三房未售先热,今天更是从销售中心传出劲爆好消息:加推当天抢购即可参与砸金蛋,奖品均为实用性强的家电产品,100%中奖。

部分奖品介绍

电饭煲

电磁炉

榨汁机

金牌户型品鉴(建筑面积120m²)

【朝向好】阳台朝南,高层可远眺那龙河优雅河景

【得房率高】户户精心设计创意空间约6.4m²,得房率高达83%

【生活便利】厨房出来便是餐厅,居家生活便利

【豪华大客厅】客厅开间达4.2m,让您宴请亲朋好友的时候面子十足

【人性化温馨厨房】采用L型布局,约0.8m台面高度,洗涤、烹饪等厨房用具一体化

【主卧套房】主人房设计洗手间,衣帽间,豪华大气】

金牌户型带装修发售,拎包即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