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海陵岛恒大海上夏威夷度假公寓9月27日盛大开业!

2015-09-20 12:02: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9月27日这一天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中秋节,同时也是维思瑞阳江海陵岛恒大夏威夷度假公寓隆重举行开业庆典之日。代租代管行业巨头维思瑞酒店成为恒大集团全国合作伙伴,星级配套提前兑现!

1全球首席山海温泉国际度假湾:海陵岛恒大·夏威夷

恒大海上夏威夷被定位为“山海温泉国际度假湾”。项目除坐拥AAAA级旅游景区、著名景点外,更坐拥2公里私家海岸线、三大高级公园及原生态三山岛自然山海景观。

奢华山海温泉:

一山一水伊伴温泉,吐纳净化山海气息,一屋一方佳人在旁,万物生长惬意滋润

这不再仅仅只是买了一处海景风光旖旎的房子,更是与山海温泉相伴,呼吸海陵岛清新的空气,舒畅在红树林散发的泥土芬芳的负氧离子,坐拥最自在的养生。

风情酒吧街

华灯之下,山海之上,月不醉人人自醉,花不迷人人自迷。

月色的轻纱缓慢笼罩着这片山海小镇,夜幕降临,五色缤纷的街灯四起,尽享奢华尊贵生活。

文化美食街

食山品海马鲛肥,夜光觚觥杯杯尽,座上宾来欢笑声,唇齿香味自难忘。

来自海洋深处滋养的新鲜食材,原味海鲜,美味佳肴,唇齿优质享受,文化美食街,走进舌尖上的海陵岛,畅享最地道的美食。

浪漫恒大海上夏威夷沙滩

碧海青天,椰林树影,炽热的阳光,柔软细白的沙滩,凉爽的海风,深蓝的海浪....描述着“中国最美的海岛”之海陵岛!

恒大海上夏威夷—观赏亭

湖中荷叶,给赏月增添了绚丽的色彩;岸边草丛里秋虫的浅吟低唱,更令人感到宁静与祥和。晚风拂面,花香徐来,掬水月在手,弄花香满衣。在恒大海上夏威夷的观赏亭,试想一下,灵秀安静的湖水,色彩斑斓的群山,如西子之眸的圆月,宁谧的夜晚,感受“月中清口口朝夜”,又将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项目简介】

恒大海上夏威夷,位于被誉为“南方北戴河”、“东方夏威夷”的海陵岛,项目总占地1800亩,规划60万㎡欧式园林,打造海陵岛千亩观海配套,恒大地产集团重金打造了1200亩滨海旗舰配套,荟萃16国风情酒店、8国温泉小镇、9大功能中心、10国风情酒吧街、14大美食文化馆的海上夏威夷项目,涵盖世界各国艺术建筑与文化体验。此外,项目规划的60万平方米高级皇家园林,由8大主题景区组成,坐拥3公里滨海景观大道、10大中心湖系、上百种名贵植物等,倾力打造优质迷人的天籁自然与山海景观。

观海洋房:首付1万起 抢最美观海房,送1500元/m²满屋名牌精装

御海美墅:首付6万起 抢249-349m²亲海美墅,送双车位双花园

老带新政策:新客户可享额外98折,老业主可获成交额0.6%-1%现金奖,再赠较高达5640元恒大粮油卡,仅限本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