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湖南蓝皮书》发布

2017-05-31 09:27:59 来源: 湖南日报

近日,省政府新闻办在长沙举行《2017年湖南蓝皮书》新闻发布会。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介绍,新近出版的《2017年湖南蓝皮书》系列丛书共170万字,有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等14位省领导,33个部门,14个市州和35位专家学者撰写的174篇研究报告。

《湖南蓝皮书》是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湖南省电子政务中心)组织编撰的年度智库产品,从1995年起至今已连续编撰22年。22年里,《湖南蓝皮书》努力实现多角度记录湖南,全方位宣传湖南,高水平谋划湖南,在发挥智库效应、推动科学决策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2017年湖南蓝皮书》包括3本蓝皮书和一本成果汇编:《2017年湖南经济发展报告》《2017年湖南社会发展报告》《2017年湖南两型社会与生态文明建设报告》《新愿景 新战略 新湖南——2017年湖南发展研究报告》。

其中,《2017年湖南经济发展报告》指出,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引领下,湖南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稳中向好,预计2017年GDP增长8%左右,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7%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3%左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1.5%左右,进、出口总额分别增长10%、7%左右,物价水平保持温和上涨,CPI、PPI分别上涨2.3%、1%左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