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南小车免费通行高速公路

2017-04-24 09:17:44 来源: 湖南日报

4月29日起将迎来为期3天的“五一”小长假。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对小客车(7座及7座以下)继续实施免费通行,免费时间为4月29日零时至5月1日24时。   

小长假首日(29日),湖南各地往北上广深等热门方向的高铁、普铁车票较为充足;往重庆、成都、西安等地车票基本售罄;省内各方向车票仍有余票。

小长假期间,长沙始发往各主要旅游目的地城市的机票均有折扣。往厦门、海口、三亚、成都等地机票均有较低四折优惠;往大连、青岛、西安等地机票七折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