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梓山湖·领御】较新工程进度播报

2017-02-21 09:39: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梓山湖·领御正在一步步建成未来幸福家,一花一草,一砖一瓦优雅绽放,家的轮廓也愈发清晰,未来的美好生活已在眼前浮现。

今天,小编跟着春天的脚步,来到了阳光照耀下的梓山湖·领御,为广大业主们带来梓山湖·领御2017年2月份的较新工程进度播报。

9号栋一、二区主体结构已至22层

9号栋三区完成屋面混凝土浇捣

9号栋内墙砌砖已至4层

10号栋主体结构已至9层

建造漂亮的楼房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从设计到筹备,从施工到封顶,拆架,每一个程序都要付出心血与汗水,因为里面的每一块砖头,每一根钢筋,每一寸泥土都需要一定的时间去完成!梓山湖·领御正在用心为每一位业主打造美好的家园!

选择梓山湖·领御,是你最重要的决定!

梓山湖·领御122—260㎡山湖楼王尽显王者风范,坐拥2400亩梓山湖、一园两中心咫尺相望,并以超越传统标准的层高,尊享五星级品质的双入户大堂;定制名流生活尺度的精品户型以及等优势傲视银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