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新世界·梓山湖】新年业主答谢会优质落幕

2017-01-09 11:48: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7日晚19:00,为感谢广大业主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在2017年新春到来之际,新世界·梓山湖在营销中心隆重举办了业主答谢会。数百名新老业主欢聚一堂,共同祝贺这一盛大的新年庆典,充分感受了新世界·梓山湖的幸福魅力。

气氛火爆精彩不断 数百业主共享幸福盛宴

答谢会现场人气火爆,座无虚席。晚上19:30,在电音组合的劲爆开场表演中,答谢会拉开帷幕。主持人致开场白,接着活动主办方——新世界中国地产长沙及益阳地区市场发展部副总经理谢朝云向加入新世界·梓山湖大家庭的业主朋友们,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和诚挚的感谢。

签到区

新世界中国地产长沙及益阳地区市场发展部副总经理谢朝云上台致辞

现场一派喜气洋洋,新老业主们在品尝丰盛冷餐的同时,也享受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暖场乐队、沙画秀、火辣舞蹈、魔术、旗袍秀、等精彩表演引得阵阵欢呼声,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与此同时,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各种大奖抽取环节把全场气氛点燃。

暖场乐队

精美沙画秀

不间断的冷饮供应

奇幻魔术秀

复古旗袍秀

火辣舞蹈秀

感恩有您,幸福同行

业主周女士表示:“感谢新世界·梓山湖为我们举办这样的答谢会,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新家其乐融融的氛围,而且还认识了很多邻居朋友。获得特等奖的业主激动地说:“很高兴在新世界·梓山湖买到了心仪已久的房子,而且还收到了新年最惊喜的礼物,一套高尔夫球杆,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人与我们共享幸福生活。”

幸运中奖客户合影留恋

火爆的现场

座无虚席

特等奖获得者与新世界谢总合影

新世界·梓山湖有你支持,我们前行的路上才会动力满满;有你陪伴,寒冬里我们依旧感到温暖如春;有你同行,我们会在未来更尽心尽力,给你一个幸福居所和更为舒心惬意的湖山生活。

人生赢家,邻里面子,益阳人总该有套新世界·梓山湖。

湖山电梯别墅,新品预约中······

项目地址:高新区龙洲南路228号

项目电话:3698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