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家润多超市雄森店火爆开业

2017-01-03 09:37: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31日,带着全市人民的热切期待,家润多超市益阳雄森店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在雄森中央大街璀璨开业,并举办了大型惠民互动活动。

热闹的开场鼓舞

开业活动的现场场面十分火爆,整个购物中心广场都被热闹的歌舞点燃,更有微信现金红包大派送,各式精彩表演引得大家纷纷驻足,盛况空前。

领导上台剪彩

此次活动最吸引眼球的当属3.6米巨型蛋糕了,由四个专业裱花师配合完成,全部使用鲜奶和新鲜水果结合而成,这将是献给益阳市民较好的新年礼物。“甜甜蜜蜜,健康幸福”

裱花师现场制作蛋糕

3.6米巨型蛋糕

礼仪小姐给市民分发蛋糕

最有分量的大礼就数积章送米、送油了。直属雄森门面店铺积满20个章就可以至家润多服务台领取十斤金健大米一袋或长康食用油一桶,如此大礼可见雄森中央大街诚意满满回馈市民。

益阳城市客厅,刚需商业,无可替代

雄森中央大街定位为益阳城市客厅,是市民的生活广场,以便捷、休闲、开放、亲民为特征,改变了购物中心密闭空间的沉闷,更符合现代人的消费需求,提升了购物和生活的乐趣。

实景现铺,大牌进驻,坐等房东

家润多超市、猪猪侠儿童乐园、绿叶水果、良品铺子、德馨茶舍、摩地卡餐厅······近百家品牌商家已经进驻并兴旺经营,他们用超高的人气、火爆的生意证明了雄森中央大街的商业价值!

财富热线:0737-2565888

抢铺地址:益阳市大桃路与秀峰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