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新世界·梓山湖张灯结彩迎元旦,喜气洋洋庆新年

2017-01-03 09:2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众多楼盘节日气氛还继续延续中,随着元旦即将来临,新世界·梓山湖换上了华丽的新装,张灯结彩,焕然一新。

进入梓山湖·新世界的大门,目光便被这热闹的红和富贵的金夺走了。缠绕在树干上的金色绸缎,悬挂在枝干上的红色灯笼,流光之彩分外耀眼,一派温馨热闹的气氛和谐共生。

到了晚上,道路两旁的红灯笼亮起,既照亮了黑夜,又照亮了业主们来年的祥瑞幸福,使得节日的气氛更加浓厚。

树上的红色“节节高”也是新世界·梓山湖对所有业主的愿望:生活美满幸福,工作节节高升,开满树的“红花”预示新世界·梓山湖来年必定“满年红”。

来到营销中心前坪,高大的棕榈树间整齐地排列着红色的大灯笼,入口处的发财树挂满了红包和金灿灿的元宝,格外夺目。

玻璃门上贴着新年挂饰,透露着浓浓的喜庆韵味。宾至如归,让业主感受最面子、最尊荣的回家待遇。

新世界·梓山湖为新世界发展旗下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在益阳开发的排名前列项目。地处益阳高新区核心,紧邻3000亩梓山湖自然风景区、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规划有别墅、洋房、商业等物业类型。项目配套6万㎡高端商业、5000㎡港式会所,3000㎡幼儿园、助资建设的龙洲新世界小学等,致力于在益阳最珍稀的土地之上打造名副其实的“排名前列盘”,为益阳市民带来纯正的港式低密度豪宅居住体验。 

 

人生赢家,邻里面子,益阳人总该有套新世界·梓山湖。

湖山电梯别墅,新品预约中······

2017年1月7日晚19:00-21:00业主答谢会,新世界·梓山湖感谢有您一路同行!

楼盘位置 :高新区龙洲南路228号

项目联系方式:3698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