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太一地产入榜潇湘房地产风云榜诚信企业

2016-12-21 09:42: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12日,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湖南省住宅产业化促进会2016年度“潇湘房地产风云榜”颁奖典礼暨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发展之路论坛在长沙融程花园酒店隆重举行。颁奖典礼上,湖南太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荣获“潇湘房地产风云榜”诚信企业荣誉,公司开发的太一御江城楼盘获得“潇湘房地产风云榜”优秀品质楼盘称号。

此次房地产风云榜测评以评选“榜样”、彰显“榜样的力量”为核心,以房地产开发行业为主体,重点以企业、项目的规划设计水平、综合开发实力、行业影响力、诚信记录、创新能力、服务质量等为主要参考指标,广泛征集、权威正名,测评对房地产行业较具“榜样”作用的开发企业、楼盘项目、行业人物;对房地产行业较具“榜样”作用的开发企业、楼盘项目和行业人物进行测评,彰显行业榜样,诚信行业秩序。

湖南太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承了石油石化“三老四严”和“四个一样”的光荣传统,坚持做一个讲道德、负责任的开发商,努力践行“品质地产实践者”的企业使命,在益阳辛勤耕耘十年,连续多年获得房地产开发先进企业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先进单位称号,已开发的太一御江城一、二期项目均被评为“湖南省优质工程”。这次入榜潇湘房地产风云榜,更是对公司极大的肯定和鼓舞,相信太一地产新项目“太一格”依旧会以诚信、品质来赢得广大市民的青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