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雄森中央大街火了!开盘当日狂销5600万

2016-12-20 09:42: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益阳火了,雄森中央大街火了!严寒的冬日,丝毫抵挡不住全城投资客户对雄森中央大街的火热。 12月18日,雄森中央大街商铺盛大开盘,当天上午数百名投资者蜂拥而至,据了解,在活动结束时,商铺狂销5600万,创造益阳商业楼盘销售奇迹,成为益阳少有的销售佳话! 

“地段好!性价比高!增值快! 稀缺钻石旺铺热销实属意料之中。”

早上8:00,选铺尚未正式启动,在雄森中央大街营销中心外等候区早已人声鼎沸,数百人的购铺大军早早地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焦急地等待着上午开盘选铺吉时。笔者现场了解到,很多投资客来的很早,与等候区销售员一起进行沟通计算,他们势在必得的心情可见一斑。

上午9::58大气磅礴的开场舞结束之后,雄森地产总经理颜杜之上台致辞,对雄森中央大街的地段优势,经营优势、投资前景等进行了详细解析,并宣布了开盘当天的购铺优惠。在场的客户或侧耳倾听、或细语交流、或频频点头。

颜总上台致辞

另外,作为雄森中央大街的入驻商户代表,家润多店长刘女士上台致辞,表示充分相信雄森中央大街的商业前景,并且预告家润多超市将于12月31日正式开业。

家润多店长刘女士上台致辞

此次雄森中央大街开盘通过摇号的方式正式选铺,摇到号的准业主遵秩序、按流程进入接待中心内部挑选心仪铺子。雄森地产也为本次开盘准备了多重豪礼,VIP认筹享99折优惠,VVIP认筹享受97折优惠。一次性付款享受97折优惠,按揭或其他付款99折。不仅如此,凡是已经认筹的客户,均可参与欢乐砸金蛋活动,较高可得28888元房款大奖。

砸金蛋环节开发商诚意满满设置了四个奖项,特等奖为28888元的购铺券,一等奖为18888元的购铺券,二等奖为10888元的购铺券,三等奖为8888元的购铺券。100%的中奖率,每个VIP客户砸得喜笑颜开。

摇到号的客户上台砸金蛋

砸金蛋特等奖获得者

现场热饮糕点无限供应

精彩的乐队表演

火辣的舞蹈表演

还有观众参与的有奖问答活动

现场一位抢到心仪铺位的刘先生兴奋的告诉我们  ,他早就开始关注雄森中央大街,非常认可其地段优势,雄森中央大街的规划设计,业态定位,招商运营等优势更是坚信了他的投资信心。

“一元购铺”幸运得主分享喜悦心情

最后“一元抢铺”得主的揭晓环节将整个开盘盛典推向高潮,本次“一元抢铺”活动奖品为雄森中央大街10-11号栋11号商铺3年商铺经营权。当主持人宣布完幸运得主的名字的后,现场一片沸腾,大家都为这个幸运得主欢呼鼓掌,本次活动也圆满结束。

营销中心:大桃路与秀峰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400-869-1111 转 6569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