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城瞩目—桂花中央广场开盘盛典

2016-12-13 09:4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少有、错过不再!12月24日桂花中央广场99-152㎡传世N+1房心动价、盛大开盘!

臻稀城央  少有湖居

桂花中央广场位居沿湖路、兴盛路城市双干道交汇,坐拥城市中心商圈核心,私藏百年宝塔湖畔最后一处风水宝地,独揽万平米市政公园景观,悦享4.5万平米ShoppingMall、一中、五完小、人民医院等优质配套。

超前设计 无限奢享

从美国到南县,桂花中央广场邀著名设计机构—美国DF打造国际化的居住华宅。南县个集架空层、无边际泳池、健身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五星级空中会所,南县首座容纳900余车位的双层地下车库,真正商住分离设计、智能直达电梯,世界500强—中建五局品质施工保障,为南县成功者定制专属雍雅行宫。

五星服务 信赖一生

从深圳到南县,桂花中央广场邀全国服务质量排名首位的金地物业担纲物业服务,将24小时贴心“管家式”服务,融入到业主生活,细致呵护业主生活的每一方面。

优质户型 悦享生活

99-152㎡南北通透“N+1”活户型,入户花园、飘窗、结构板等超大面积赠送,较高100%得房率。

较好的地段、较好的产品、较高性价比、较佳置业机会,南县只此一处、错过便是一生遗憾!

12月24日心动价 盛大开盘,1万抵2万VIP升级即将截止,错过再无!

扫描二维码即可了解详细信息

电话:0737-5778666

接待中心:益阳市南县兴盛路和沿湖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