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想要富 先买铺 雄森中央大街周末蛋糕DIY温馨落幕

2016-12-13 09:4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1日,在雄森中央大街营销中心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蛋糕DIY活动,让众多客户到现场体验到作为蛋糕师的乐趣,糕点师亲临现场,专业的讲解指导来宾蛋糕制作要领。蛋糕DIY活动让客户与家人一起,迸发创意的火花,亲手做出美味的蛋糕。香浓的奶油、可口的水果将热情和亲情凝聚升华。雄森中央大街营销中心欢声一片,馨香四溢。

雄森中央大街营销中心来客络绎不绝

一如既往的精美水果点心饮料,不但赏心悦目更美味可口

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动手体验做蛋糕的乐趣

孩子们忙着做蛋糕吃蛋糕,大人们自然也不闲着,纷纷抓紧时间找置业顾问咨询商铺事宜。谁叫这是一个全民创富的时代呢,只需首付10万即可买街铺,如此商机岂可坐视不理?

这边活动进行的热火朝天,那边置业顾问也没闲着,不时传过来成交的声音,这不,这位先生说时迟、那时快,填单、交钱,不一会儿的功夫,就成为中央大街的准业主了。

在中央大街火爆认筹70%以来,不少准业主把商铺投资在这里,正所谓生活的街,生财的铺。十万平米市民生活广场,刚需商业,电商无法取代,财富稳稳当当。临街现铺,层高六米,大牌已驻,坐等房东。可谓万事具备,只等有眼光的你了!

雄森中央大街,认筹进行中,到访即有好礼相送,更有1元抢铺,嗨翻全城!12月18日,即将迎来首批铺王亲民价开盘,敬请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