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江花园】把家安在这里,享尽繁华与宁静

2016-11-25 09:3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谁不想在一个闲暇的午后,沏上一杯热茶,享受静谧的阳光?谁不想周末睡到自然醒,不用驱车远行、不用绕过大半个城区寻找宁静?谁不想出门即是商业中心,回家的路途即是逛街的美好时光?滨江花园就能给你想要的一切,这里坐拥繁华中的宁静,拥揽醇熟的城市配套,让生活更自然、悠闲、健康、美丽。

小区内部注重景观建设,楼与楼之前形成的超大中心绿地以及贯穿小区的灵动水系将提升居住区品质,使小区环境景观与建筑内部空间融为一体。小区内将水景和活动广场作为中心,给人们提供了休闲、娱乐、聚会、活动、健身等场所,更加注重小区内部人群的生活品质。

小区内外街双L形商业立体环绕,能满足三千住户,万人生活需求。你的生活圈就是商业圈,在这里便可以坐享升值,潜力无可限量。

了解完项目社区规划,下面跟随小编的脚步来看看滨江花园较新的工程进度吧。

目前, 1号栋已建至2层左右,21号栋网架已拆,26、27号栋正在交房中,29号栋已经封顶,30号栋已建至8层,滨江花园秉着专业的精神,把控每一个细节,苛刻优质,不负每一位业主的托付,将较高品质的居住艺术品呈现。

项目位于益阳市桃花仑商业圈之内,周边交通、教育、银行、医疗等各项配套设施齐全。项目由住宅、商业两部分组成,总占地面积160亩,建筑面积33万方,由32栋高层和小高层组成。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均为不可多得的纯板楼设计。建成后小区将拥有3万平米东南亚风情精致园林,1万多平米中央主题公园,6米叠水瀑布。小区内有篮球场、游泳池、羽毛球场、亲子会所,让您尊享奢华城市生活。

项目较新动态:

80-300㎡商铺正在火热销售中

1号栋火爆认筹,一梯两户纯板房

全部南北通透,先到先得

项目地址:赫山区 滨江路345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