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会龙山·溪谷一期业主答谢会DIY棉花糖冬日有你!

2016-11-19 17:18: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烟雨蒙蒙,迷雾缭乱,大概就是对近段时间的益阳的较好诠释了吧。看着窗外的低能见度,我们是否渴望阳光把它驱散?同样的,我们总是希望生活在顺利的生活环境中,开心、满足、自在、舒适。但其实幸福很简单,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平凡,真实,大抵就是这样子的生活了。

虽然平凡,却有着一缕清幽而淡远的醇香;又像一抹阳光,虽然稀少,却有着五彩缤纷的美丽。幸福就在生活中。

活动冷餐区

DIY制作棉花糖

儿童乐园

惯例楼盘活动一般延后半小时,人们才开始姗姗到来。小编在活动预告时间2点整来到会龙山·溪谷营销中心,现场处处人气已经爆棚,脑海里只冒出三个字“人从众”!内场洽谈区、沙盘区,尤其表演区,早已人流如织,门口还有业主嘉宾陆续赶来。

随着主持人上台,三位小美女随着音乐开始跳动,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图为不惧冬日寒冷,依然纵情表演的舞蹈者。

表演区的“人从众”

节目表演之中,穿插了不少有奖问答,充分了调动其积极性,不少小朋友和大朋友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礼物,抱枕、冬日暖手宝、青花瓷等等,深得各位业主朋友们的喜爱。

在座小朋友指认抢答者,众人都十分积极着抢答

现场的家用实用小电器一元竞拍环节更引起一波高潮。所有到场朋友,一元起价,现场竞拍,即可超值获得实用小家电,现场开始涌动成为一片热烈海洋。

一波高过一波的现场气氛,图为想要竞拍的客户

现场魔术表演

杂技表演

有些楼盘可能买的只是房子,而会龙山·溪谷提倡不刻意改造自然、不简单复制建筑,而是让自然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诞生和原山一样自然的建筑!营造一份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为服务新老业主,现会龙山·溪谷推出以下优惠:

1.一期老带新政策:为答谢老业主对我项目的支持,老客户带新客户成交,可享受总房价1%的奖励及一年物管费的赠送。

2.为回馈长期关注我项目的客户,公司二期产品特推出“日进斗金”置业计划。客户缴纳10000元预交金,二期开盘日即可享受1W低4W的开盘优惠,并可同时享受缴纳预交金第二天起,每日增加100元购房优惠,直至开盘日止。

【项目详情】本项目由益阳铭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面积400余亩,总建筑面积60余万平方米,由24栋高层、83栋多层、1栋公寓、6栋商业以及一栋幼儿园组成。整体分为三期开发,一期包括南区、北区两大部分,总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南区部分位于项目的最南端,全部以多层为主;北区部分位于益阳大道与云树路交汇处,包括12栋多层和5栋高层,已成熟呈现。现二期T9、T10栋已全面启动建设,设计为90-140㎡纯板式户型,全日照、全南北通透、大平台、双南向朝南卧室与景观有机结合,是益阳难得一求的户型。

电话:400-869-1111 转6569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