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数千人齐聚,共襄南县桂花中央广场

2016-11-15 10:30: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维密走秀&热气球百米高空体验,时尚与梦幻!

98-149㎡传世N+1房,1万抵2万升级启动!

11月12日,桂花中央广场联手国际超模小姐,主办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时尚大show,为各位来宾奉上一场高级时尚盛宴!现场激情澎湃,热火朝天!上午10点,伴随天籁提琴电音开场演奏,活动正式开始!

异域舞蹈表演——弗拉明戈,领略西班牙风情

知名乐队演奏,回味经典,拨动你心中的琴弦

曼妙的胴体、诱惑的身姿,名模出场,加上热辣的音乐,维密走秀正式开始,在现场,请释放你的热情

水晶乐坊表演、青春活力舞蹈,现场活力无限、精彩不断

惊动人心的抽奖活动,电视机,扫地机器人,小米数码产品,喜从天降,锦上添花!

最后维密谢幕集体表演,美丽永不凋零,生活不留遗憾

接待中心内,置业顾问耐心为客户解答,为客户办理办理1万抵2万升级,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桂花中央广场的品质服务。

办理VIP升级的客户可以砸金蛋领礼品!

办理VIP升级的客户还可享百米高空热气球体验,俯瞰南县全境,高空之上,品质至上。

百米热气球体验,客户看宝塔湖实景!

传世精品、一生珍藏

N+1活户型,超高赠送率,100%得房率,南北通透超大户型,品质至上、悦享生活。

桂花中央广场98-149㎡传世N+1房即将发售,现1万抵2万VIP钜惠升级已正式启动!

电话:0737-5778 666   地址:益阳市南县兴盛路与沿湖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