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新世界·梓山湖】开盘即热销 续写益阳别墅传奇

2016-11-12 13:05: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琴

超高性价比,受别墅客户热捧

11月12日上午9:30,新世界·梓山湖【翠微】组团15-23号栋全部房源,盛大开盘,不到1个小时,46套稀缺别墅已售近半,再次成为益阳别墅销售奇迹。

作为益阳别墅新标杆,新世界·梓山湖自亮相以来,受到广大客户高度关注,前来登记的新世界粉丝络绎不绝。由于诚意登记客户数量太多,但房源稀缺有限,因此选择在今天上午低调开盘,但仍有数百名诚意登记客户齐聚开盘现场。

早上8:00时许,签到区早已排起长队,等候区座无虚席,现场人潮鼎沸。新世界·梓山湖还精心为客户准备了糕点和水果,优质贴心。上午9:30,新世界·梓山湖别墅选房正式开始,偌大的开盘现场,咨询、喊控、下定、成交的声音交织于耳,火爆的销售氛围即刻被点燃!

冷餐区

活动现场

主持人现场叫号

排名前列位进入选房区的客户

被叫到号的客户为挑到自己的理想房源争分夺秒,进场基本都是用跑的

提前排队进入选房区的客户,尽展笑颜

准客户排队缴款

签约区

开盘现场的客户纷纷感慨,如此珍稀的别墅若能抢到其中一套便幸运至极。抢到房的李先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说:“这么多人抢46套房,我选到了!我人品大爆发啦!”

稀有必争,王者归来

新世界·梓山湖以崇尚自然为初心,匠造300亩私家园林,推门见绿,润泽盎然,从追求土地的占有到对大地园艺的享有,将绿树、山石、水渠、凉亭、坡地等景观小品巧妙布局其间,人、屋、境三者合一,建筑与景观交相辉映,居所与自然和谐共生。步行的路即是观景的路,生活由此散漫、休闲、平静,身离城市很近,喧嚣却荡然无存。

入户电梯,独享尊贵

对于别墅而言,空间尺度的豁达,才是高尚生活的真谛。新品【翠微】代言益阳别墅居住的优质奢享,是益阳的面子,也是居者的面子。归家礼遇三段式独创入户玄关,客厅专属6.6米超高挑高空间享受,让本就奢阔的室内空间,变得更加从容。全赠送超大露台、前庭后院与地下室多元化娱乐享受空间,让室内空间无限延伸。有天有地、海阔天空,居住在雍容与华贵间,不失风景的秀美。

项目不仅独占梓山湖一线湖景与高尔夫等资源,更在全新翠微组团中,推出罕有电梯别墅。全城首创私家垂直电梯系统,不仅解决了居者在日常生活中的不便,更体现出居者的尊崇体验与设计者的用心关怀,将人居本质深入人心发挥优质。稀缺高端资源配套、匠心雕琢设计理念,让新世界·梓山湖成为益阳的面子,更是居者的面子。

售楼处地址:益阳大道与龙洲路往南500米

联系方式:07373698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