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雄森国际加推二批小户型房源,首付仅2万起

2016-11-11 11:41: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个属于自己的空间是很多人们的梦想,而热销的小户型楼盘,也是很多买房者的选择,它让年龄在20—30岁左右的年轻人不仅满足自我空间的需求,也满足了工薪阶层投资的欲望,为今后买一份养老保险。对于购买小户型的人来说,它主要是用于过渡时期的居住,因此选择小户型一定要看它的投资价值。的确,对于投资者来说,小户型是一个非常诱人的投资型产品。购买时,一定要考虑周到,比如项目所处位置的综合因素、分析目标客户群充分把握投资回报率、认准小户型并发掘出它的附加值以及小户型的创新设计等等,这对将来的投资前景都起着关键性作用。为什么这么说?看了下面几点你就知道了。

成本的低廉
现代小家庭对于住宅的要求是:不仅要买得起,还要住得起。这其中既包含了前期购房费用,如购房款、契税,维修基金等,也包含了后期居住的运行费用,如采暖费、物业费等。这些费用主要都是依据建筑面积来核算,因此,选择小户型会使前后期居住费用降低。所以购买小户型不管是首付压力还是房贷压力,都会小很多,不至于因为房子而超负荷承受经济压力。

配置精良
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虽然小户型的面积也不超过70平方米,但是设计者却总能够挖空心思,力求它的功能齐备。目前的小户型无论面积多小,一般都具备起居、餐厨、卫浴等生活功能,而且普遍带装修及必要的家用电器,均能做到拎着衣箱就入住。

空间的浓缩
简洁舒适、经济实用是现代都市年轻人对私人生活空间的理解,这中间包括了经济薄弱、家庭成员简单、日常很多活动在公共空间完成等等诸多缘由,因而对空间功能要求可以不那么齐全。某种意义上说,小户型只要设计合理,面积缩小但功能不减,仍然可以烘托出高质量的生活氛围。

适宜投资
在目前市场情况下,小户型以其总价低、符合众多消费者的承受能力而得到消费者的一致推崇。很多手上有闲钱的人都会考虑投资小户型因为它总价低,不会有太大风险,而且回报会比较快。 但是在投资时尽量在商圈内购置小户型。由于商圈内本身巨大的升值潜力以及商圈内经济繁荣、商务氛围浓厚,区域内消费能力强大,为小户型投资价值的实现提供良好的基础。还有,商圈本身有良好的交通和配套。

当下益阳最火爆的小户型楼盘当属雄森国际。雄森国际位于益阳大道、大桃北路、秀峰西路的交汇地带,辐射桃花仑商业圈、步步高商业圈、赫山庙商业圈的城市综合体,占据着益阳城市的交通便利的繁华地带。项目总占地51919平米,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其中商业面积超10万平米,囊括写字楼、高尚住宅、高档商业MALL以及风尚商业街。

自开售以来,因其突出的优越性,销售势头一直保持良好,目前,2号栋高层一批房源已经基本售完,为满足市场需求,现紧急加推二批房源,49-60平米,以租抵供,首付仅2万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