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县荣耀,千年桂园,在流光中感受永恒

2016-11-02 10:5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县之史,千年桂园,在流光中感受永恒

历史的长河里总会有那么一两朵浪花,绽放的别样惊艳

桂花园在南洲镇西南两公里处现(现沿湖路兴盛路交汇处),是宋朝时期涂氏始迁祖淑和公定居的处所,桂树也是涂氏亲植,桂花园历来是南县的名胜之地。前人有“桂花园赋”以颂此园。

一千多年的沉淀,桂园淡泊而不屈的精神由桂而生,后寄之于樟,现如今为造福南县,带领南县走向新的高度,南县城央地标综合体—桂花中央广场应运而生,在这里桂园精神将会更加发扬光大,流芳万世。

看遍世间浮沉,阅尽古今沧桑,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

一千年前的桂园

懵懵懂懂的出生,便已明白何为坚强

五百年前的桂园
看遍古今多少事,不问凡间已何年

一百年前的桂园

时间留下的不仅仅是坚强的躯体,还有骨子里的底蕴传承

如今的桂园

森罗万象化成一缕,留此沧桑酝此香

桂园多少沧桑,化成了一缕永恒的苍茫。

在明媚的春光里、在温暖的夏日里、在凉爽的秋风里、在凛冽的冬雪里,桂园的那一缕暗香,却是无论如何都藏不住。

日月星辰交相替换,却逃不出永恒不变的真理,桂园精神,却是化成了永恒。

桂花中央广场,98-149㎡高赠送湖景大宅,较好的房子,较高性价比,全城期待。

中央商圈,少有湖居!

桂花中央广场,坐拥一线宝塔湖景和全县一流生活配套,周边更有县一中、五完小等名校环伺,在这里,请尽情享受生活。

南县首创 ,人居典范

独揽南县首席豪宅稀缺湖景及公园景观,奢享少有的架空层会所、空中花园、无边际泳池、大型智能双层地下车库,智能直达电梯、全国排名前列的金地物管、超大赠送活性户型,为成功者定制雍雅行宫。

优质户型,空间典范!

N+1“活建筑”,两房可变三房,三房可变四房;入户花园、双阳台、飘窗、

结构板等高拓展空间,得房率较高达100%,让人生更加从容开阔。

公园湖居坐拥双层地下车库,商住分离闹中取静!

桂花中央广场

最全的配套,较好的房子,较高性价比!

首批98-149m2高赠送湖景大宅 静待君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