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山水华庭商业街加速成型 益阳大道西一线街铺受捧

2016-10-26 11:0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益阳大道西商圈发展又传利好。在商圈核心范围内,山水华庭商业街发展加速,小区2#栋开始“冒出”地面。此前益阳大道临街1#栋商业已经建成入市,将来无缝对接2#栋商业,整条“L型”山水华庭商业街呼之欲出。

2#栋已打下基础,紧邻1#栋商业。

益阳大道西扼守全市黄金主干道,吸引开发了大型小区银城壹号,通程大酒店、华融湘江银行落子,加上周边政务、医院等多样配套,迅速发展为益阳又一高端商务区。

而通程旁山水华庭商业街崛起,规模与业态再次扩容,更为益阳大道西商圈增添重要砝码,向更具吸引力的综合型商圈迈进。山水华庭商业街自身发展潜力及整个商圈前景,令益阳投资者侧目。

通程大酒店往西(图右下方)200多米,便是山水华庭。

“大十字”交通网络,则成为商业街“吸客”利器。山水华庭位于益阳大道与金山大道交汇处,老城与新区居民往来都十分便利,商业辐射腹地广阔。

而细看小范围气候,山水华庭处在益阳大道西“桥头堡”微妙位置,周边分布多个新建小区,将成为数万住户日常生活必经之地。这为商业街吸纳消费迅速“暖场”,打下坚实基础。另外值得补一句的是,益阳大道西延线7月正式启动,山水华庭将由此拥有更广商业腹地。

项目整体规划,“L型”商业街十分抢眼。

除了占据地利,自身规划同样独具吸引力。区域内其他小区也有商业规划,但多属社区商业量级。山水华庭商业街规划面积超过4500㎡,在益阳大道西商圈内首屈一指,无疑能更好满足更高品质多样需求。

观察项目沙盘,山水华庭商业街呈“L型”分布,益阳大道与丁香路“双临街”,凸显黄金主干道一线街铺价值。同时两边都规划有商业广场,既是优良休闲空间,提供舒适丰富购物体验。“临街铺+大广场”开放式商业街区,一览无余。

1#栋商业。

一层高达5.2米。

商业街焕发活力,部分商户已营业。

而来到项目现场,可以看到1#栋装饰典雅大气,20-1000㎡面积面向各种大小业态。空间标准也相当抢眼,二层3.6米,一层更高达5.2米,能很好满足经营需求。这些深受商户及投资者青睐,目前1#栋商业反响热烈,并已有筷乐时光等主力商户火热营业。

随着山水华庭2#栋顺利推进,整个商业街加速成型,带来更多更成熟投资机会。

【动态】山水华庭全新2+2、3+2蝶变空间,买2房得4房、买3房得5房,高赠送、近零公摊山景房等着你!99-135平现房,即买即住!

【热线】0737-2678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