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县之巅,百年宝塔湖,在繁华中感悟灵韵

2016-10-24 09:57: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县之巅,百年宝塔湖,在繁华中感悟灵韵

宝塔湖似一颗晶莹剔透的明珠,镶嵌在翡翠斑斓的九都山下、南洲城中。

南县宝塔湖,位于兴盛路和沿湖路交汇处,是南县中心城区仅存的一个小型湖泊,面积约为6.14平方公里,为城市中心罕有的休闲公园,为南县人民休闲娱乐的去处。

湖中古塔始建于清代,旧宝塔在抗战时被炸毁,2008年重建。据《南洲史话》记载,宝塔早年为九都山段氏族人捐资修建。重修后的宝塔,泥砖结构,六面七层,翘角飞檐。相传南宋岳飞行军筑堤走马于此,称走马堤。

宝塔湖美景,美不胜收,喜欢时时刻刻的宝塔湖;

清晨的宝塔湖:

阳光明媚,碧波荡漾湖光水色,一线美景尽收眼底。

傍晚的宝塔湖;
皎洁的浮云独占整片湛蓝的天空,湖面摇动着一束狭长金光,宝塔屹立在湖中央;

下雨时宝塔湖;

踏进这淡蓝色的烟雨,绿意盎然,雨是寻常,但宝塔湖的美景却不寻常。

夜间的宝塔湖;

静谧的湖面,左手繁华,右手倒影,美得无法呼吸。

宝塔湖承载着多少南县人的记忆,如今,宝塔湖已成为南县新的旅游休闲 。

在苍茫暮色里,我散步湖边,联想起宝塔上的联语:“古往今来,有几许文章入化;天高地阔,看此处烟景无边”,不禁感慨多多。

南县新的建设蓝图正是古人未曾写过的大文章,这幅蓝图亦正是湖乡人所憧憬、所期待的无边景色。

桂花中央广场,98-149㎡高赠送湖景大宅,较好的房子,较高性价比,全城期待。

中央商圈,少有湖居!

桂花中央广场,坐拥一线宝塔湖景和全县一流生活配套,周边更有县一中、五完小等名校环伺,在这里,请尽情享受生活。

南县首创 ,人居典范

独揽南县首席豪宅稀缺湖景及公园景观,奢享少有的架空层会所、空中花园、无边际泳池、大型智能双层地下车库,智能直达电梯、全国排名前列的金地物管、超大赠送活性户型,为成功者定制雍雅行宫。

优质户型,空间典范!

N+1“活建筑”,两房可变三房,三房可变四房;入户花园、双阳台、飘窗、

结构板等高拓展空间,得房率较高达100%,让人生更加从容开阔。

公园湖居坐拥双层地下车库,商住分离闹中取静!

桂花中央广场

最全的配套,较好的房子,较高性价比!

首批98-149m2高赠送湖景大宅“1元1平米” 特惠认筹即将截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