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湘运大厦】引爆商业新格局 财富时代席卷全城

2016-10-20 13:5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湘运大厦商业群楼隆重招商, 景益酒店、海宁皮草城已火爆开业。 现诚邀餐饮、娱乐商家共享财富盛宴······

项目介绍:

项目位于益阳火车站旁朝阳汽车站,占地面积约16亩,建筑面积81005.0㎡,总投资额2.8亿元。项目路网发达,交通便利,而且已规划完成的长益常城际轻轨益阳站也将设点于此。离市政府、市政厅等政务机关仅3分钟车程,所处区域配套将逐渐成熟,形成益阳商业聚集地——火车站商圈。项目本着“智能、低碳、节能”的开发原则,为企业提供舒适、安全、节能、高效的商务办公环境。

激烈的商业竞争中为何要选择湘运大厦

地理位置优越:火车站商圈地标建筑,且大厦紧邻城市主干道迎宾路,出行非常便利;项目离新市政府、市政厅等政务机关仅5分钟,坐拥商务、政务双中心之便,有无限发展之潜力。

交通枢纽中心:南靠汽车南站,毗邻益阳火车站,路网发达,已规划完成的长益常城际轻轨站和高铁站也将设点于此。作为益阳与外埠交通的新门户,三位一体的立体交通系统、三大车站繁华商圈的相互交叠,带来巨大的人气聚集效应。

商务配套便利:自身有近2万平米的商业裙楼做为商务配套,充分满足经营、办公的商务需求。大厦配有星级酒店、豪华会客厅、多功能会议室等为商务活动提供高档会客场所。

自身配套齐全:星级酒店大堂,四台高速三菱电梯,智能楼宇安保系统;地上、地下配备有近500个停车位,未来可增加300个车位。

户型周正:采光、通风极好,大面宽、短进深、南北通透,具有先天独特的生态办公环境,完全能够满足商务办公功能需求。

绿色生态:背靠云雾山,呼吸大自然新鲜氧离子,每天都仿佛置身于森林SPA,远离尘嚣。

发展前景:作为湖南省“十一五”重点工程项目的益阳南线高速现已正式通车,从湘运大厦出发,仅三分钟车程便可上高速直达长沙、桃江、安化。

黄金级品牌:“海宁皮草城”“景益酒店”等品牌商家入驻,使得湘运大厦锦上添花,其商业氛围会更加浓厚,人气会更加旺盛自不待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