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排名前列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建成

2016-09-26 09:02: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环洞庭新能源汽车拉力赛临近,为这次赛事而配套的充电桩建设已在我市奥林匹克公园建成。这是我市排名前列个新能源汽车集中充电站。

2016年环洞庭湖新能源汽车拉力赛是一次大型的以电代油的电能替代宣传活动,旨在保护环境,减少汽车尾气排放,用绿色能源代替污染能源,为人类的生存环境创造更多的蓝天白云与青山绿水。本届赛事预计有60台新能源汽车参加比赛。赛事区间最长赛段为岳阳至南县,118公里,最短益阳至长沙,96公里。组委会将电动汽车充电桩建在赛事所在城市政府办公大楼附近或体育馆场内的停车场。

益阳充电站设在奥林匹克公园内,共配置2台低压箱变,46套充电设备。奥体管中心副主任姚文胜介绍,赛事结束后,充电站会继续运营,促进我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并为体育场馆的综合利用提供一种新模式。

文章来源:益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