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商业结束H股交易 正积极推进A股IPO

2016-09-13 08:31:58 来源: 新京报

根据万达商业8月29日在港交所发布的公告显示,今日万达商业将于H股迎来最后一个交易日,并于9月20日在香港交易所除牌。

当 然,H股的私有化并不意味着万达商业告别资本市场,在H股私有化的同时,万达商业正在积极推进A股的IPO。在此之前,就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万达商业在 H股的市值被低估是其退市的重要原因,万达商业董事长丁本锡也在股东周年大会上发声称:“香港市场用自己的尺子来衡量万达商业的商业模式,是不适宜的。” 而根据万达商业方面此前的披露,其回归A股仍将采用IPO的形式。

只不过,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8月底接受外媒采访时也曾经表示,万达商业地产回归A股除了申请IPO之外,还可以选择借壳上市。IPO的时间需要2~3年,借壳上市也要一年以上。

目前,已有皇氏集团、旷达控股集团参与万达私有化。皇氏集团确认其通过参投的上海赛领皇氏基金参与万达商业私有化,预计将要约收购万达商业4310.58万股H股,占要约收购总额的9.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