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典藏之作荣耀开盘 梓山湖·领御再创地产辉煌

2016-09-10 12:47: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琴 沈姣

择一住房,得以终老。在这秋意渐浓,天高气爽的时节,9月10日,万众期待的梓山湖·领御9号栋终于开盘了!自2016年5月1日认筹以来,梓山湖·领御一直走在创造奇迹的路上!

即使是下雨也阻挡不了准业主们的热情,刚到七点,营销中心就已经人声鼎沸。伴随着大气磅礴的鼓声,梓山湖·领御的开盘仪式拉开了序幕,梓山湖·领御的业主及各界慕名而来的朋友以及媒体朋友相聚在开盘现场,热闹非凡。

开盘仪式上,丰裕地产总经理殷灿彬先生发表了致辞。他首先对业主和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向现场嘉宾介绍了梓山湖·领御此次开盘的相关情况,并预祝此次开盘活动圆满成功。

现场布置十分大气,不仅保留了梓山湖·领御独有的徽派气质,又融合了中国民族特色气息,塑造了一种古雅、端庄充满中国传统文化体态的形象。

表演更是一波接一波,有水墨舞,美猴王,民歌串烧,杂技表演等助兴,梓山湖·领御还准备了丰盛精致的冷餐和各种饮料,竞拍等活动更是让大家空前互动起来。期间穿插的喊号环节,一阵阵将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惊喜一波接一波,欢呼声不绝于耳。

随着选房进程的推进,逐渐升温的紧张气氛较好地诠释了“手快有、手慢无”的选房硬道理。选房区内,选房成功的敲锣声不断传来。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为成功选房的客户办理各项手续。成功选到房子的李先生不禁感慨:“早就知道梓山湖领御的房子卖的好,但没想到会这么火爆。买个房子跟抢一样,稍微一犹豫,后面的客户就给你抢走了。本想买12层那套呢,结果被旁边那位大姐抢走了,不过还是选到了满意的房子,对以后入住很期待。


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组接一组进入认购区的客户选到了自己心中的好房子,现场销售情况不断上升至沸点,高涨的人气再一次印证了梓山湖·领御受欢迎的火爆程度,也见证了益阳丰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强大实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