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开启“大益阳”城管模式

2016-09-06 09:0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市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点评上半年“大益阳”城市管理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
    今年上半年,各区县(市)制定“一江三路”长效管理工作方案和考评细则,相关部门长效管理工作职责明确,开启了大益阳大城管模式,收获了长效管理的经验和成果。
    六大专项整治行动落地有声,成效显著。道路设施大清洗,城市道路主干道和城区2.3万米长中心护栏、沿路环卫设施和城市设施等冲洗、抹洗见了底色,城区机 械化清洗率达50%;紫薇大道、桃花大道、樱花大道按照城市主干道标准保洁管理、监督考核。违法建设大管控方面,共强制拆除银城大道沿线9个非法砂石场、 益娄高速红线范围内的违建、“一园两中心”项目区内的102户违建以及益桃、益沅沿线违建,共460处近7万多平方米。户外广告大治理,拆除福中福广场 194块7300平方米,银城市场70块2000平方米,以及“一江三路”范围内6处立柱广告设施。建筑垃圾运输大规范,进一步完善制度,实施建筑垃圾运 输公司化、运输车辆标准化、防污设施规范化、工地监控数字化。绿化亮化大提质,市住建局全面完成“一江三路”绿化、亮化建设任务外,市、区(县)建设部门 按照大益阳城市圈基础建设计划,扎实完成了城区主次干道和重要节点绿化任务。交通秩序大整治,停车秩序、文明行车、打非禁摩氛围浓厚,累计查处各类非法营 运车辆208台,新增公共停车泊位7133个,查处违法停放行为4.1万多件。
    下半年,为扎实推动大益阳城市管理工作,会议要求重点解决“一江”船舶回流和禁渔反弹、大堤卫生秩序问题;解决“三路”占道经营、作业堆场、房前屋后“三 清”、绿化带损毁和民居改造现场管理乱的问题;解决建筑垃圾运输中道路硬化未完成、在建工地出口污染等问题;解决管网井盖缺失产权主体慢作为、店招标牌乱 设置、露天烧烤、餐饮油烟污染等问题。

转载自:益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