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高标准建设资江风貌带

2016-08-25 09:21:45 来源: 参考消息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会见来益考察的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总经理由瑞凯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彭建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喜华先后一同会见和陪同考察。
   由瑞凯一行先后到资江风貌带郊野公园、益阳大桥建设施工现场和资江风貌带会龙山风景区考察,了解资江风貌带项目规划和前期建设情况。资江风貌带项目全长 12.3公里,总建设用地为1008公顷,规划控制用地6500亩,是集防洪保安、棚户区改造、生态观光、城市交通、休闲健身和产业开发于一体的重大民生 工程。
    会见中,许显辉向由瑞凯一行简要介绍我市市情后说,建设资江风貌带是市委、市政府实施大益阳城市圈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该项目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转型 工程、生态工程、文化工程、保安工程,更是一项时间跨度大、空间范围大、项目投资大、意义影响大的庞大的系统工程。目前我市各级各部门多方发力,多措并 举,合力奋进,征地拆迁、融资洽谈等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这一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塑造城市特色,提升城市品位。资江风貌带将 成为益阳中心城区的产业带、生态带、休闲带、文化带、安全带。
    由瑞凯特别感谢益阳市委、市政府对中交二航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愿举全局之力,高标准建设好资江风貌带,让益阳市委、市政府满意,让益阳人民满意,并希望与益阳市在更多领域深入合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