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加快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2016-08-22 09:12:31 来源: 参考消息

本网讯8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跃涛召集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业主、各区县(市)分管同志、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调度会,解决施工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进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喜华出席会议。
    我市在建及拟建高速公路项目11个共425.529公里,今年计划投资108.2亿元,至7月底完成投资37.67亿元,同比增长121%。目前,益娄、 益马、马安、南益、常安、安邵6条高速公路均已开工,长益高速公路扩容工程预计10月开工,官新、宁韶、益平高速公路正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全市各在建高速 公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完成情况较好,整体呈现出征地交地率高、拆迁时效性强等特点;各区县(市)积极配合项目业主进行施工环境维护工作,化解施工过程 中的各类路地矛盾。但也存在征地拆迁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强、施工环境有待进一步优化、前期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快等问题。
    杨跃涛对各项目的整体进展表示肯定。他要求,6个在建的高速公路项目今年必须完成投资计划,安邵和长安高速今年必须通车;在建设施工过程中,必须把质量和 安全摆在排名前列位,既要进度,更要质量,进度必须服从质量;业主单位和各区县(市)、相关部门要认真解决项目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建立良好的路地关系。他还就 每条高速公路的有关问题做了指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