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别墅买的好老婆跑不了 买别墅小技能get起来

2016-08-20 09:49:49 来源: 参考消息

买别墅不仅仅考虑价格、地段这些硬性要求,还有一些因素,例如周边环境,是不是有山有水,中国 人就爱讲这样的风水效应,例如户型,是不是坐北朝南,这也有很大的将就,以及户型内的设计,卧室、洗漱间以及客厅的布局,这也是非常讲究的事情。有时候买 房还要靠缘分,有的房子就是一眼就相中了,或许在哪个方面其实并不是尽如人意,但是就是觉得这个房子好,也就买了。

这其实和找老婆也是一样的道理,不仅仅因为爱情才结婚,还要参考很多因素,比如说门当户对啊,价值观要相符等等因素。我们今天要说的是如何买别墅,才能拴住老婆的心。

买别墅的一些tips,需要注意的问题。

一. 别墅地块的性质。由于别墅多建造在市郊,土地状况较为复杂,购房者在签定购房合同前应充分了解土地的性质,究竟是国有土地还是农村集体土地;开发商是否办 妥土地使用权出让手续等等。现在小产权别墅项目被强拆的新闻频频见诸报端,避免以后麻烦,购置之前必须搞清土地使用权问题。

二.签订合同时,要掌握建筑的暂测面积和实测面积的具体数据。特别是独立式别墅,在面积计算上更容易出差错,比如平台、阳台、露台、外廊、汽车房乃至前后花园面积等,而普通住宅就不存在这些问题。

三.土地使用权问题,别墅一般由建筑物和土地两者组成,出售房价应当包括建筑物本身和土地两者内容,因此当开发商说“奉送花园”时不能把它当回事。因为土地使用权是不能“奉送”的,今后打官司也不算数的。

四.关注别墅的重塑性 买别墅重要的是土地,因为即使建筑物被折旧和损坏,只要该土地使用权是属于你的,就可以在地块上再造房子,这种现象称为“别墅的重塑性”,关注其重塑性就能使别墅保值升值。

五.别墅土地面积的分摊尤为重要 尽管与普通住宅一样,在合同中不一定把面积另外列出,但是其面积大小、具体位置、包括界面等都应当明显地在合同图例中标明,以便一旦发生纠纷有书面依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