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内百年住宅添新成员 北京排名前列试点项目亮相丰台

2016-08-17 09:15: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 一直以来,建筑的安全质量问题都备受关注,如何打造长寿耐用建筑成为开发商探索的目标。日前,北京排名前列百年住宅试点项目丰科建•泽信公馆获批,百年宅项目建设行列再添新成员。

据了解,在国内百年住宅概念由中国房地产协会于2010年提出,先后涉及参与百年宅项目研究开发的包括绿地、鲁能等多家房企,部分项目已经建成推向市场。8月1日,丰科建•泽信公馆被正式列为中国百年住宅试点项目,并于8月12日举办百年住宅挂牌仪式。

其中,北京泽信控股集团总裁马晓泉介绍称:“百年住宅有'四化',即建筑的长寿化、品质的优良化、建筑产业化、绿色低碳化,四化当中最核心的是建筑长寿化。”不过,在当前市场环境下追求建筑寿命的长久性已不是少有目标。

据马晓泉描述,丰科建•泽信公馆在立项之初就锁定了三大技术,一个是绿色、一个是百年,一个是智慧,这三项技术是整个项目的基础。可见绿色和智慧元素也已融入其中。另外,泽信公馆在技术上还有很多亮点,如突破强化了房屋抗震性能,是全国少有的三个试点项目当中前两个项目所不具备的。泽信公馆按照100年取1.4系数较大值,为的是保障整个安全系数。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表示,国内的住宅和国外的尤其是发达国家的住宅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从建筑结构、耐久性、绿色低碳,智能化等方面都有严格的要求,“百年住宅是系统的科学体系,不是你讲百年就是百年。”

谈及北京排名前列百年住宅项目,北京市丰台区委副书记、区长冀岩发表讲话称,百年住宅试点项目将有利于引导住宅消费,引导改善和提升整个区域对京城客户的形象和印象,树立北京区域住宅新标杆,将研究成果转化为大众消费者易于接受和理解的表达方式,引导理性消费,选择性价比高的消费产品,购买物有所值的住房,在改变我国住宅建设模式的同时,改变大众的消费模式,并带动丰台整个区域的长远发展。

最后,刘志峰表示,随着城镇化的推进,产业结构的调整,要节能减排,延长建筑寿命其实就是较大的节能减排。“希望团队和设计施工人员共同努力,按照现有方案严格施工,精进施工,严格管理,真正使项目能获得百年住宅示范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