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抓好棚户区改造 加快风貌带建设

2016-08-12 09:57:58 来源: 参考消息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深入中心城区资江两岸的棚户区调研棚改工作。他强调,要突出抓好棚户区改造工作,加快推进资江风貌带建设。市委常委、副市长彭建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喜华,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一同调研并出席汇报会。
    资阳区与风貌带建设相关的棚改征拆范围,西起规划中的青龙洲大桥,东至清水潭村,涉及长春镇白鹿铺村、建新里社区等14个村、社区、资管委,总征拆户数 5532户,至8月8日已签约781户;赫山区的棚改征拆范围,西起花乡路,东至泥湾村千吨级码头,总征拆户数1079户,至8月9日已签约353户。当 前,市、区各级领导亲自抓,责任落实到位,基础工作扎实,群众满意率较高,确保了棚改征拆工作顺利推进。
    许显辉一行深入资江两岸的社区、企业、工地,详细了解棚改征拆工作进展和遇到的困难。在资江风貌带建设指挥部,许显辉听取了市城建投等市直部门和资阳区、 赫山区的情况汇报。许显辉要求,要坚持人本拆迁、依法拆迁、高效拆迁、铁纪拆迁,既充分保障群众权益,又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拆迁工作;要提出高标准的规划 设计方案,确保风貌带建设如期推进;要抓紧处理建筑垃圾,及时收集老青砖、老木材、老石材等古建筑材料,以保障施工秩序,留住古城风韵;要制定可行的文物 点异地重建方案,加强沿线文物保护;要积极推动龙洲中学改扩建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积极招商引资,加快资江两岸开发速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