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文旅体验式商业 为何“一铺难求”

2016-08-05 14:0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益阳海洋城商铺在2016年初首次开盘“破亿”先进益阳

益阳海洋城商铺不断的加推还无法满足市场需求

每天数十批客户亲自去海洋城营销中心询问未开商铺较新的进展情况

自2015年9月海洋城正式进驻益阳以来就备受投资者关注,华中较大海洋乐园、华中较大巨幕影院、百米巨型摩天轮、青年时尚全家庭开放式休闲娱乐商业街区……等,这些在益阳从未出现过的全新商业业态的组合模式随着海洋城的到来全部一次性涌入了益阳,让益阳的商业瞬间进入了吃、喝、玩、乐、购文旅商业时代。

卟噜卟噜海洋乐园作为海洋城最重要主力店,是未来海洋城重要的人流贡献业态之一,该乐园自2016年6月4日正式入驻海洋城后,就受到当地众多投资客的多方关注,益阳各方投资者需求,在益阳海洋城的筹划下,益阳主流媒体组成考察团开启了“沈阳极地皇家海洋世界—见证之旅”!

感受“人山人海” 海洋主题游乐体验之旅

沈阳极地皇家海洋世界隶属于海洋城排名前列代海洋主题乐园产品,其至今仍是亚洲较大的海洋主题乐园同时也是亚洲最值得游玩的海洋乐园之一!

“海洋乐园”、“极地世界”、“动物世界”、“欢乐世界”、“沙滩水世界”5大主题场馆中,媒体考察团不仅充分的体验到了来自海洋浪漫风情和陆地的神秘体验,同时,也完完全全地融入了身边喧闹的人群之中。

北极熊、企鹅和白鲸等萌物的俏皮可爱;近百种水母在幽幽的荧光中在我们身边飘飘如仙;鳄鱼、蜥蜴、螃蟹猴等热带生物带领我们游历亚马逊森林的惊险;摩天轮、海盗船下一片片欢声笑语使我们感同心受;海洋剧场中的精彩表演每时每刻都要满足3000名观众的挑剔目光;冲浪、划水、堆沙堡和精彩的夏威夷草裙舞表演使近万人在沙滩水世界中流连忘返。

益阳媒体考察团通过了一天的游玩亲身感受到了三点,其一,游客数量众多,每个场馆均有大量的游客参观和游玩,用“人山人海”来形容完全合适;其二,整个海洋世界吸引力巨大,由于海洋世界内的动物和表演都会定期进行更换和调整。仅仅通过3-4次的游玩,很难将整个海洋世界彻彻底底的“玩透”;其三,周边城市到访的游客众多,除了停车场中来自于东北三省各个城市的车牌号外,园区内的广播更是采取了普通话、英语、日语和韩语四种语言播送。

根据香港嘉兆控股国际旅游事业部副总蔡先生的介绍,沈阳极地皇家海洋世界目前年客流量已经达到了160万,营业额达到了1.7亿元人民币。

世上本没有“巨富“,人聚多了就成了“巨富”

在不动产投资中,特别是商业地产投资领域,一个项目商铺的升值潜力和长期稳定的固定收益是投资者判断一个项目是否具备投资价值的重要因素,或者说到底有多少投资价值的两个标准。而上述两条投资标准通俗的解释,也就是一个商业项目到底能吸引多少“人”!

“客流量”的爆棚,不仅成全了沈阳极地海洋世界的辉煌事业,也奠定了以“海洋主题文旅+商业”有机互动结合而形成的嘉兆海洋城商业综合体产品的基础。

“卟噜卟噜海洋乐园”是香港嘉兆国际控股旗下第五代海洋主题乐园产品,其不仅颉取了以沈阳极地皇家海洋世界为基础的前四代海洋乐园产品的优势,更是紧密的结合了众多当今最为炙手可热的前沿体验类内容。卟噜卟噜海洋乐园将建造华中较大的虚拟现实VR体验馆、华中较大的室内潜水基地、湖南较大的海洋馆、湖南少有的室内沙滩冲浪馆、全国排名前列家海洋情景式主题餐厅、40米超长海底隧道、多功能海洋剧场浪漫水母宫等,总面积达15000㎡,给益阳人民带来一场以往从未体验郭的全新玩乐之旅!

根据权威预计未来益阳卟噜卟噜海洋乐园建成后每年能够吸引至少150万人次参观游玩,卟噜卟噜海洋乐园与华中较大的中影巨幕影院、百米巨型浪漫摩天轮以及众多吃喝玩乐的休闲娱乐业态相互结合,更将形成一个巨大客流汇集点,也将成为精明投资者的聚宝盆!

”一个好汉三个帮”,专业的服务团队保障成功的商业运营

不仅位置好,概念好,卖得好!益阳海洋城真正的寻求的是开业之后能够成功的运营,从而不仅成为益阳又一个商业地标,同时也为了进一步较大化投资者的利益!

在商业运营方面,益阳海洋城聘请了美国量奥商业集团进行委托管理,为的就是借助量奥商业的在全球范围内成熟的商业运营管理经验以及其与国内外大量知名品牌建立的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来保障益阳海洋城的商业运营!

在物业管理方面,益阳海洋城聘请了全球较大的商业地产服务商——世邦魏理仕为管理顾问。为的就是世邦魏理仕对于国内外综合体商业项目的物业管理经验为益阳海洋城提供一个全天候物业服务,从而在“质”上区别于益阳过去有商业无物业的窘态!

在海洋乐园运营方面,益阳海洋城的卟噜卟噜海洋乐园将托付香港嘉兆控股国际的投资方之一——马来西亚建荣集团进行运营管理。凭借其在海内外丰富的管理经验,凭借其将运营沈阳极地皇家海洋世界的辉煌战绩,马来西亚建荣集团是卟噜卟噜海洋乐园运营管理的不二选择!

人潮即钱潮,海洋乐园旁20-70㎡临益阳大道人气旺铺,现全球火爆预约中!统一运营、统一服务、统一物管,5年37%回报,10年稳收62%超高回报,投资海洋城商铺,做ZARA、H&M的房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