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场城市商业变革下 所带来的财富转移

2016-08-02 14:22: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开启益阳全新体验式商业之旅

益阳做为四线城市,整个城市商业发展较为滞后,益阳目前商业主要由凯德广场、步步高百货桃花仑路组成,百货、自发型传统底商为主要目前益阳主要商业形态,随着消费者对购物体验日益提高,益阳现有商业早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目前益阳商业疲态主要突出表现在商业形态、产品业态、交通通达性、商业服务配套以及服务人员服务意识等多个方面。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新一轮发展传统商业已经开始逐渐没落,全新的商业模式将会取代传统商业,从目前城市商业发展来看开放式商业街区与多娱乐业态的结合俨然已经成为未来商业发展的主力军例如上海大悦城、南京水游城等等,

鉴于目前益阳商业现状,海洋城开放式商业街区+卟噜卟噜海洋乐园+巨型摩天轮全新体验式商业中心的出现将会重新定义益阳商业核心,加上万达广场的到来,双强联手将打造益阳乃至湘北地区较具人气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中心,同时随着万海商圈周边规划为高端住宅区以及红星美凯龙家具交易中心的落定,将进一步加大万海商圈的集群效应。

20万平米万海商圈,“双中心”铸造益阳城市商业新核心

2015年,对益阳城市商业发展来说是具有历史性转变的一年!

万达集团和香港嘉兆控股国际两大知名商业地产商携手强势进驻益阳。在万达广场和益阳海洋城两大商业项目不约而同地入驻益阳大道中段后,益阳城市商业新核心——“万海商圈”便强势撅起,代表益阳将进入全新商业时代!

嘉兆第六代海洋主题商业综合体与万达相铺相成打造全新体验式消费终端

益阳海洋城作为香港嘉兆控股国际旗下精心研发的第六代海洋主题商业综合体项目,其在开发之初就秉承“海洋文化主题综合体”的核心内涵理念,从而将都市微旅游功能与休闲娱乐体验式商业相互结合,相互补充,可谓是现代商业地产项目的集大成者!

在益阳海洋城众多都市微旅游项目中最为耀眼,也是最受期待的就数“卟噜卟噜海洋乐园”了。在2017年,项目正式开业之际,卟噜卟噜海洋乐园将会为益阳乃至整个湘北呈现总面积达到15000㎡的华中较大的室内海洋乐园、华中较大的虚拟现实VR体验馆、华中较大的室内潜水基地、湖南较大的海洋馆、湖南少有的室内沙滩冲浪馆、全国排名前列家海洋情景式主题餐厅、40米超长海底隧道、多功能海洋剧场浪漫水母宫等项目。届时,卟噜卟噜海洋乐园将携手百米浪漫摩天轮、华中较大巨幕影院等休闲娱乐业态为益阳打造一个玩乐中心!

万海商圈“双雄”之一的万达广场与海洋城将在商业上采取错位竞争的策略,其中万达广场擅长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大型百货、大型品牌超市、室内步行街、影院等传统商业业态。而海洋城将全力为益阳带来各类快时尚零售品牌主力店、年轻时尚消费品、开放式休闲娱乐街区、中高端时尚餐饮等年轻化、时尚化和家庭化的体验式商业为核心!当万海商圈建成后,其将囊获11万平方米集中式室内ShoppingMall——万达广场和9万平方米开放式商业街区——益阳海洋城,从而重铸益阳城市商业新中心!

见证之旅,见证人气和财富是这样打造的!

为了使更多的益阳市民能体验到海洋乐园,为了使更多的投资者了解如何在海洋乐园旁玩着“赚”的盛况!益阳海洋城于2017年7月15日邀请了益阳多家主流媒体共赴沈阳极地皇家海洋世界进行参观和考察。

在整个考察中,我们通过主流媒体的见证看到了年客流量达到160万人次的沈阳极地皇家海洋世界壮观的“人潮”;我们看到了室内海洋馆中争奇斗艳的各种各样的海洋、陆地生物;我们看到了众多动物明星与人类和谐相处共同演绎精彩绝伦的表演;我们更畅玩了日较高客流量达到2万人次的沙滩水世界中各种游乐项目。

通过这次考察,益阳海洋城让益阳较具权威的媒体工作者提前体会了卟噜卟噜海洋乐园的精彩纷呈,更是让益阳较具权威的媒体工作者替投资者们提前看到了海洋乐园旁的商铺人潮汹涌的场面。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在海洋乐园旁玩着“赚“

益阳海洋城较具投资价值的黄金商铺终于来了!

只要有爱玩的孩子,您就可以在卟噜卟噜海洋乐园旁玩着“赚”!

预约热线:0737-366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