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梓山湖领御8号栋工地开放日,见证家的成长

2016-08-01 17:0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家,除了期待,相信您更渴望亲眼见证它的成长,因为它的每一次成长都是你的一种幸福。而你的每一种幸福都会有我们的陪伴,我们彼此牵手,便注定了70年不舍的缘分。

2016年7月30日,梓山湖·领御诚意邀请广大业主前来参观8号栋工地现场,共同见证“家”的成长。

上午9点,业主们陆陆续续的来到营销中心,在稍作休息后,便跟随着项目的工作人员一同前往8号栋工地,一路上,他们讨论着、了解着自己未来的家。

当走进8号栋工地的施工现场,业主们便四处参观了起来,不时询问着现场跟随的工作人员有关项目的施工情况,工作人员一边认真的聆听业主的问题,一边耐心而细致的逐一回答,而且还积极征求大家的意见,希望业主们多提有利于小区建设的宝贵意见。

梓山湖·领御此次举办“工地开放日”的目的在于让业主了解工程进度,阳光购房。通过业主入户查看提出问题,再由工程部做细部整改,力求在交付时能够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

本次工地开放日秉承着以“客户导向”为主的准则,把工地现场透明的亮相在业主面前,让邀约而来的业主们能够从自己主观的角度来体量工程进度的真实感受,这正是梓山湖·领御好服务持续升级的集中体现。

选择梓山湖·领御,是你最重要的决定!

全新湖景华宅【梓山湖▪领御】益阳首席中式华府,地处龙州南路与迎宾路交汇处,占据益阳发展的优质地脉,与益阳建市以来,较大的政府配套设施“一园两中心”咫尺相望,无法估量的升值空间,你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