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
益阳搜狐焦点网 > 益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奇 梦幻 互动式海洋乐园时光之旅

2016-07-21 20:15: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奇 梦幻 互动式海洋乐园时光之旅

——益阳海洋城见证之旅·沈阳极地皇家海洋世界

海洋城里面拥有华中较大海洋乐园的消息早在半年前就已经在整个益阳乃至益阳周边地区传遍开来,成为益阳市民茶余饭后议论的重要话题,那么海洋城的卟噜卟噜海洋乐园到底能够给益阳市民带来一个怎样的游玩体验、它和普通水上乐园究竟又有怎样的区别?

2016年7月15日,带着益阳市民这个疑问,益阳媒体考察团一行踏上了北上沈阳的“见证之旅”!

本次考察团由益阳电视台、益阳广播电台、益阳日报、新浪乐居、0737房产网、腾讯房产网、搜房网等益阳主流媒体组成。

首先为什么要去沈阳?

沈阳极地皇家海洋世界隶属于海洋城排名前列代海洋主题乐园产品,至今仍是亚洲较大的海洋主题乐园同时也是亚洲最值得游玩的海洋乐园之一,最重要原因是,益阳海洋城卟噜卟噜海洋乐园是沈阳皇家海洋世界的较新升级产品,卟噜卟噜海洋乐园内部所有的游玩项目以及设施设备均由沈阳皇家海洋世界升级而来,所以本次海洋乐园体验之旅选在了沈阳皇家海洋世界

颠覆传统的游乐体验   奠定百万客源保障!

据皇家极地海洋世界管理人员口述皇家极地海洋世界在建造之初并不被市场所看好,因为皇家极地海洋世界在区位上距离沈阳市区30公里,虽然周边有铁岭、本溪、辽阳、鞍山、抚顺等大城市环绕,同时通过高速贯通吉林、黑龙江两省,但是当时在东北人们的看法是皇家海洋世界离市区距离较远又没有配套的公共交通直达,必须通过自驾或者租车才能够去到该游乐场游玩,为了一个游乐场谁会开车一两个小时去游玩,但是当天在园区停车场,媒体朋友看到是停满辽宁省内及东北各地车辆的停车场,甚至不乏南方旅游大巴身影,这与皇家海洋世界管理人员口述的不被市场所看好产生了巨大的反差,带着疑问益阳媒体一行开始了对皇家极地海洋乐园的梦幻之旅。

据工作人员介绍整个乐园由五大各具特色的场馆组成:海洋世界、极地世界、动物世界、沙滩水世界、欢乐世界。其中每个主题区域都充满奇思妙想,共同组成一个神秘欢乐的梦幻之旅!

梦幻排名前列站----亚洲较大极地世界

益阳媒体参观团一行首先来到了园区的室内海洋馆,我们在入口处就体会了什么叫“排队”,经过20分钟的等待后,我们进入了“极地世界”。

幽蓝的极光,白色的装饰顿时使我们感觉到踏入一片冰雪世界。巨大水族箱里,游弋着威武的北极熊、憨态可掬的企鹅、搞怪的海狮、调皮的白鲸等极地明星.

时光穿梭第二站---亚马逊热带雨林

区别于普通海底隧道不同的是,皇家极地海洋世界让我们仿佛置身于亚马逊原始森林,大堡礁海岸,鲨鱼、魔鬼鱼和各种水体生物在我们头顶游过,蔚蓝深海直观的展现在了眼前。色彩斑斓的鱼群并肩而行,让我们仿佛置身在海底世界。

浪漫之旅第三站---梦幻海洋剧场

在可同时容纳3000人的海洋剧场前,座无虚席,场场爆满!

与传统海豚表演不同的是,皇家极地海洋世界除了传统的海豚表演之外,同时让观战零距离接触海豚并通过饲养员现场传授指挥海豚手势,让观战能够亲自与海豚进行的交流,亲身体验海豚带来的快乐,这种全新的体验方式收到现场观众的极力追捧。

在乐园第四环节的动物世界里人们摩肩接踵的与超萌东北虎崽,黄金蟒蛇和巨型淡水鳄在热带丛林一同联欢!

第五站全球必去十二大水上乐园—皇家海洋乐园沙滩水世界

在玩好室内海洋馆后,我们马不停蹄的来到了“沙滩水世界”。

该馆在2014、2015连续两年被国际权威评审机构评定为“全球必去12大水上乐园”。区别于普通水上世界的较大的一点是,皇家极地海洋乐园沙滩水世界投入了目前国际较先进的造浪技术同时引入真实海水、真实海沙、真实热带树木,百分百还原海滩冲浪的场景,让游客有种置身大海的真实感觉,同时沙滩水世界还配备了彩虹滑到、海神迷宫、云霄飞船、太空舱等各类游乐设施,虽然当天沈阳温度28度下着小雨,仍吸引数千游客同时嬉戏游乐。

最后一个区域,也是少有室外区域——欢乐世界,是一个集乘骑游乐、大型演艺、巡游表演为一体的超级游乐场。在欢乐岛上,外籍表演者与动物明星联合Show艺,带来刺激与浪漫融合的欢乐舞台剧。还有各种酷炫的大型游乐设施,分布在广场各处任大家挑选,有东北较高摩天轮、球幕飞行影院、极速坠落跳楼机、极限海盗船、高空小火车、双层旋转木马等,应有尽有玩个痛快!

益阳海洋城卟噜卟噜海洋乐园做为沈阳皇家极地海洋世界的较新升级产品,其充分吸取了沈阳极地皇家海洋世界之长,将建造华中较大的虚拟现实VR体验馆、华中较大的室内潜水基地、湖南较大的海洋馆、湖南少有的室内沙滩冲浪馆、全国排名前列家海洋情景式主题餐厅、40米超长海底隧道、多功能海洋剧场浪漫水母宫等,总面积达15000㎡,给益阳人民带来一场以往从未体验郭的全新玩乐之旅,根据权威预计未来益阳卟噜卟噜海洋乐园每年至少能够吸引150万人次参观游玩。

只要有爱玩的孩子,您就有赚不完的钱!海洋乐园旁商铺开放预约!

益阳海洋城较具投资价值的黄金商铺终于来了!只要有爱玩的孩子,您就可以在卟噜卟噜海洋乐园旁玩着“赚”!预约热线:0737-366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