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海棠花开 与君共赏!金辉•弘阳棠院营销中心启幕

2017-12-30 11:58: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2月30日上午9点半,在万众期待、全城瞩目之下,“海棠花开满城待”金辉·弘阳棠院营销中心匠心启幕。金辉集团领导、弘阳集团领导、扬城各大主流媒体、业界优质等数百名嘉宾悉数到场,共同鉴证了金辉·弘阳棠院的雍容盛放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海棠礼迎八方客,不负众望墅院开

活动当天,营销中心门前彩旗招展,两旁街道车水马龙,嘉宾区更是座无虚席,棠院的魅力让扬州人为之疯狂。

最火爆的格调乐队现场live,为到场嘉宾带来了一首首天籁般的动人音乐;极具传统国风韵味的舞狮表演,在享受传承几千年的文化意趣的同时,感受新中式无处不在的精髓。金辉、弘阳集团领导分别上台致辞,言语间流露出对金辉·弘阳棠院项目前景的坚定信心。

万元红包全民参与、动感VR体验、花式调酒等活动,以优质点燃了现场一轮又一轮的狂潮热浪!活动环节中的尊贵抽奖礼遇来宾,超级厚礼感恩城市的赋予,每一件奖品都可见金辉·弘阳棠院的用心之处。

沙盘展示区详述了项目丰满内在,目之所及、步之所至,无不令人赞叹。来宾与置业顾问交流,对项目表现出极大兴趣。热烈而轻松的氛围里,深谙楼市走向的业界专家,对于金辉·弘阳棠院的未来前景给予了高度的期许。

院藏湖居新梦想,海棠至此为君来

质感金辉、极客弘阳双强联袂,精心打造扬城先进之作,以简洁明朗的东方审美,融合历代先贤对美学的定义与思考,造一方新中式院落,为扬州再启湖居生活理想。

金辉·弘阳棠院,位居瘦西湖北板块核心,近繁华,拥美景,享多维路网。建筑面积约95、125㎡电梯宽境洋房,140、155㎡四层庭院叠墅,成就人生诗意憩居。匠心以琢新中式园境,融汇东方美学精粹,打造宛自天开的诗意美景,营造纯粹而幽雅的“中国风”。1.2超低容积率,1000米私享河湾, 2460平米中心绿轴景观浓荫繁花之中置入童乐园、活力园、养心园,生活动静相宜,陶冶闲情逸趣。
  金辉·弘阳棠院营销中心 优雅绽放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