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24小时城市书房:比家更适合阅读的地方

2017-12-20 17:28: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九世纪钢琴巨人鲁宾斯坦曾说“评价一座城市要看他拥有多少书店。”而今,城市书房在扬州城遍地开花,成为整座城市的文化标杆。城市书房的价值不仅在于它的藏书与布局,更重要的是其在各个细节体现出的人文关怀。绿地24小时城市书房以精致打底,匠心铺设,力求打造最舒适的阅读环境,让阅读真正成为一种享受。

无障碍通道,顺畅阅读

书籍是一个永远不会抛弃也不会背叛的朋友,在知识的海洋面前,每个人都是平等的。绿地24小时城市书房秉持尊重互敬的原则,开通无障碍通道,保障每一位读者的通行安全和使用便利。在绿地24小时城市书房入口处,设置出入管理识别设备,方便工作人员管理;城市书房内设置一部无障碍电梯,为上下楼梯、博览书籍提供便捷体验。

数字资源查询机,科学阅读

现代科技的不断发展,让书籍不再停留在纸张阅读阶段。据科学统计,今年全年国民数字阅读接触率高达71.2%,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手机代替书本解决阅读所需。绿地24小时城市书房紧随当代人阅读形式发展的脚步,在二楼设置数字资源下载区,无论是书目查询,还是资源下载都可以满足。可接纳四人同时在线查询或阅读,即使没有图书借阅卡也可将电子书籍带回家。

城市报告厅,分享阅读

绿地24小时城市书房还是扬州排名前列自带报告厅的城市书房。未来的城市报告厅将会是一个学术大讲堂,众多学术界知名人物将在此与扬州市民进行学术交流,分享个人观点,感受思维碰撞。开放首日,将会有神秘大咖现身城市报告厅,带来开放日的首场讲座,敬请期待。

遇见绿地24小时城市书房,感受城市书房的人文关怀,体验学术火花的绽放。距离绿地24小时城市书房开放仅剩4天,让我们一起静待绿色阅读时代到来!

绿地24小时城市书房地址:扬州市广陵区万福路与京杭路交汇处(绿地中央学府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