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藏纳人生“宽”时光,绿地•中央学府宽+洋房!

2017-12-07 16:4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绿地中央学府作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在扬州打造的标杆作品,天生就被赋予无法比拟的人居价值。与不可小觑的品牌实力相匹配的是,其优质舒适的居住体验。最近,绿地中央学府以少有的人居宽度,再一次定义人生宽度,开启宽+洋房的作品时代!主打“宽”概念的宽+洋房,背后究竟拥有怎样的建造理念?又是如何将理念一步步转变为现实?我们通过“8大宽居法则”,为您启幕宽+洋房生活盛宴,解密绿地中央学府的府居价值,供您品评!

全生命周期户型,人居新理念

在我们以往的经验中,一套住宅往往只能满足居住者当下的需求,而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之后,每个家庭都会发生巨大的改变,孩子出生与成长、二胎的到来、老人的加入、夫妻对生活空间的新要求等等,都会令一成不变的空间捉襟见肘。而全生命周期户型具有的适用性和成长性,契合人生每个阶段的需求;其本质在于通过空间的变化、功能的转化,使住宅可以随着家庭在不同阶段的需求变更而“进化”。

会“长大”的洋房,见证新变化

全生命周期户型的可变空间,让其满足家庭变化的需要,而要打造全生命周期户型也有几个必备条件,首先便是户型方正、好分割,绿地·中央学府户型设计合理,南北通透,十分方便对空间格局进行重新分配;其次拓展空间丰富,便于升级,项目本身的北向书房和南向活动室就可根据家庭需要进行改造,擅用空间,三房轻松跃升四房,见证家庭的每一个重要时刻。

10大独立空间,满足新需求

绿地·中央学府一直把先进的人居体验当作目标,让建筑回归本质的舒适与宜居。洋房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成长型家庭的变化所需,以10大独立空间定制打造全生命周期户型。单身贵族或夫妻二人可在家中设置健身区或影映厅,享受闲暇时光带来的乐趣;三口之家或三代同堂家庭可在家中打造儿童活动室、书房和老人房,涵养无限亲情时光。

尚未完篇,精彩再续,后续将带来更加重磅的宽+洋房解密,敬请期待!广陵新城建筑面积约130-143㎡城市洋房荣耀预约,诚邀品鉴!

户型鉴赏

【时光宽境】130平米四室两厅两卫


品鉴热线:0514-82868888

项目地址:扬州广陵区万福路与京杭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