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通新盘再战西区 GZ056地块规划方案出炉

2017-11-20 17:32: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8月的土拍大战落幕后,除了焦点地块GZ057之外,另一块备受瞩目的就属扬州“本土蛟龙”恒通集团拿下的GZ056地块!11月17日,GZ056地块的规划方案批前公示与项目的效果图正式出炉。

GZ056地块位于临西路东侧、栖祥路南侧、站南路西侧、红旗西街北侧,由扬州通圆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江苏筑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

恒通GZ056地块占地面积为86396㎡将分3个部分开发:A地块45034.34㎡、B地块35880.3㎡、C地块5482㎡;建筑面积则为:A地块约106125㎡、B地块约84830㎡、C地块约3830㎡,绿化率35%。项目规划建设26栋小高层、商业配套及幼儿园,另外,停车位1302辆(A地块720辆、B地块574辆、C地块8辆)。

随着西区发展的逐渐饱和,蒋王片区的崛起或将成为西区的“副中心”,该项目是恒通集团继恒通蓝湾国际之后在蒋王的全新力作,除此之外附近还有华润橡树湾、美的城等知名楼盘,该项目未来入市后,将会大大缓解京华城片区和火车站片区新房房源紧张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