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精装修不算啥 江都这家楼盘刷新扬州人居住新体验

2017-11-15 14:18: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江都最火的楼盘是哪家?

无疑是当下最受关注的纯新盘——碧桂园融创领誉!

碧桂园融创领誉不仅吸引了江都购房者们的疯狂抢购更让许多东区市民对它也充满了兴趣!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它如此受欢迎呢?除了小编之前介绍的房屋的高品质、便捷的交通、发展潜力巨大的地段,以及优秀的户型设计之外,碧桂园融创领誉的另一大亮点地暖系统和新风系统也是它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虽然,现在人买房子很多还停留在选择毛坯、简装或精装房的阶段,而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人,早已经把地暖系统和新风系统列为了刚需!由此可见地暖和新风系统的渐渐普及是受到了用户们广泛认可的。碧桂园融创领誉130㎡以上的户型均配备了德国「威能全屋地暖系统」和法国「爱迪士除霾新风系统」,展现出了碧桂园融创领誉对于居住体验的优质追求!

新风系统

人一生中有80%时间在室内度过,因此,健康的室内环境,对人体十分重要。外面雾霾肆虐,怎能让家中也备受困扰呢?

碧桂园融创领誉所配备的“24小时置换式新风系统”,是全球较高标准的置换式新风系统,夏季24小时换风25次,全季节全天候健康空气,让家中不仅空气清新细菌更无处遁形,纯天然的氧吧就在家中做SPA!

地暖系统

人体在什么温度环境中感觉才最舒适呢?科学家研究发现:夏季温度24-26℃,冬季在18-22℃,在这个温度下,感觉最舒适。

碧桂园融创领誉所采用的是地暖行业的市场引领者——威能全屋地暖系统。据说欧洲每三户家庭就有一户采用威能供暖,全球高达27%的市场占有率。相信碧桂园融创领誉也会同样以严谨的“德式”态度,全方位为每一位业主打造温暖的家!

在生活水平日渐提高的扬州,人们对于房子的越发挑剔,碧桂园融创领誉惊艳的打出了自己的两张王牌——新风系统和地暖系统,与市场上遍地的普通精装修房源形成了亮眼的差异。那么,如果是你的话,地暖和新风系统会成为你未来新家的必选配置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