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住一楼的扬州人注意!以后物业可以少交一笔钱!

2017-11-10 11:5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家住一楼的朋友们肯定都会想:

“我们家根本就不用电梯,为什么还要交电梯费??”

据了解,除了个别地方免收或适当少收电梯费,

在大多数城市,一楼住户和其他楼层的业主一样,都是要收取电梯费的

……

不过,现在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扬州所有住在一楼的业主们!

扬州市物价部门公布了较新通知:

没有地下车库的一楼住户,免收电梯运行费。

扬州市物价局官方通知

2017年11月3日,扬州市物价部门公布了《关于市区住宅物业服务收费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对电梯运行费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补充,明确“没有地下车库的一楼住户,免收电梯运行费”。

市物价部门一负责人介绍,本通知与市物价局、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2017年5月9日《关于明确市区住宅物业服务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扬价服〔2017〕45号)一并执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