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首秀扬州!这一束束光芒即将点亮扬州

2017-10-30 17:48: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扬州万达广场大商业亮灯仪式启幕盛典即将在本周五耀目盛启,作为万达广场开业前的重头戏,本次亮灯仪式也承载着全体扬州市民的期待,而活动开始前三天,一场少有的激光秀将在扬州万达广场上演。届时,我们将能看到扬州的夜空上,万达光芒闪耀!

激光秀是利用激光本身的特点和具备投射出图像轮廓的特点来为企业或者活动方制作灯光效果和宣传元素。以表演艺术为基础,以彩色激光为载体,配合独特的创意构思,从多元化空间表现出梦幻的激光影像和绚烂夺目的光影效果。而楼体激光秀则是将激光投射于楼体之上,根据楼体的不同轮廓造型营造出不同的视觉效果。楼体激光秀以其出众的视觉效果,炫酷的现场体验受到许多观众的热烈追捧。

2015年11月28日,昆明较高楼300米万达·昆明双塔亮灯仪式在西山万达广场荣耀启幕。其中首秀于昆明的高空楼体激光秀更是夺人眼球,将万达·昆明双塔的繁华璀璨一览无遗的展示在众人面前,也将这座城市的发展推向了新的高度。

据了解,本次万达广场的楼体激光秀,也将是激光秀的扬州首秀,我们也更期待,在千年古城的深深夜色下,万达的一束束光芒,点亮扬州的现在,也照亮扬州的未来!

盛大的亮灯仪式开启,意味着万达广场开业在即,其价值前景也将全面呈现。建面约63-146㎡臻稀端头铺,对接万达大商业、公寓人群,365天庞大人群消费无忧。建面约35-73㎡全业态公寓,收官钜惠中,科学规划,集观景、休闲、娱乐于一体。更具备万达万千品牌商家资源、统一商业管理、强大投资保障……这一切,只在即将绽放的扬州万达广场!11月3日晚,相约万达广场大商业亮灯仪式启幕盛典!

【销售信息】

总价35万起,约35-73㎡全业态公寓,收官钜惠

最后5席,约63-146㎡臻稀端头好铺,坐拥繁华

项目地址:邗江中路与江阳西路交汇处

贵宾专线:0514-8218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