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悦龙台】御湖园林景观,颐享公园生活

2017-10-23 17:2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说生活是以家为圆心的一场旅行,那扬州恒大·悦龙台就是这场旅行的坐标,家有多美,旅途就有多美!走在小区四季花海园林里,大片大片的绿色中跳跃着绚丽色彩的时花、一年四季绿意怏然的草坪、点缀于绿荫之间的喷泉花坛、别出心裁的石子群,还有点缀其间的天然景石、艺术雕塑,游走其中,恍若画中。

踏着蜿蜒小路,呼吸道路两边的青草花香,曲径通幽,一幢幢高档住宅在绿荫中隐现,伴随着园林一路延伸,仿佛来到了一个世外桃源。在这座11万㎡的欧陆御湖城邦里,扬州恒大·悦龙台精心打造欧陆风情园林,一轴、三线、六公园景观规划,灵致中央湖景,在一片花海与绿水中呈现出一步一景,步移景异的公园景象。

在园林施工上,扬州恒大·悦龙台以追求自然生态、立体景观为原则,数十种珍贵树种采用全冠移植、多重景观打造等手法,创造出适宜养生的森林城堡。同时对植物的选择上也十分讲究,展现出了春华秋实的植物景观,并且悬挂的树牌对树种等都有详细的描述,让业主们畅游在欧式花园中,体验“四季有景,月月有花”的观景感受。

久居城市,更爱自然,漫步于满眼的绿色之余,古堡般的铂金会所隐隐约约显露出来,门前泳池碧水微漾,孩童、大人嬉戏其中,令人欢叹此景之美,生活于扬州恒大·悦龙台,能在如此盛景中感受生活的美好,抛开工作中的烦恼,真是人生一件乐事。

扬州恒大·悦龙台,还原生活的想象,园林之上,享受繁华,只愿给每位业主带来最美好的景致。

【扬州恒大·悦龙台营销中心现已开放 恭迎品鉴】

恒大悦龙台,择址观潮路与安康路交汇处,于扬州主城轴心地段,匠筑11万方精工美宅。坐拥文昌阁商圈,毗邻东区、北区大润发,近扬州市人医(三甲)、武警医院(三甲),汇聚一城高端资源。与扬大附中(东校区)比肩而立,紧邻骏和大地幼儿园、东关小学(文昌校区),优质教育资源近在咫尺。京杭古运河景观带相邻,周边曲江、竹西两大公园环伺,居城脉而左右逢园。文昌中路、运河北路、万福西路等城市大动脉纵横交错,多维立体交通,全城通达无忧。秉承恒大“民生地产”理念,匠造约105-143㎡成品瞰景高层,约110-150㎡成品墅境洋房,臻美湖景、廊桥水榭、铂金会所等,漫步其间,移步异景,悦享人生。金碧物业,国家一级资质,尽享尊崇服务。恒大·悦龙台营销中心及样板示范区现已盛大开放,邀君品鉴!

项目地址:扬州市广陵区观潮路与安康路交汇处

品鉴专线:0514-8933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