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时代商业广场盛大公开 暨主力店签约仪式

2017-10-23 11:28: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0月22日,新城时代商业广场公开暨主力店签约仪式盛大举行,现场汇聚了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代表及扬州多家主流媒体,更吸引了诸多投资者的到来,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作为备受南区市民所关注的商业综合体,本次活动也不负众望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以及奖品丰厚的抽奖环节。

活动开始,由扬州苏杭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颜总发表了致辞,介绍了新城时代商业广场的规划、定位、以及南区的利好。颜总表示,将结合临港新城的规划,打造以“教育新城、宜居新城、财富新城、璀璨新城”为主题的新型邻里中心——新城时代商业广场。

随后,由项目的招商经理进行了介绍:新城时代商业广场位于扬州临港新城核心区域,扬子江南路与施沙路交汇处,是南部先进一站式邻里中心。占地3万平方米。拥有500余停车位的大型停车场,商业业态涵盖餐饮美食、儿童乐园、生活配套、精品超市、精品时尚集合店、儿童培训、KTV、豪华影城、大型宴会厅、景观商务包间、快捷酒店等,为周边居民提供吃、喝、玩、乐、购全方位生活需求。

最后的品牌签约环节,扬州苏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良才与各商家代表进行了签约。紧接着,由本次签约的主力店代表上台进行了致辞,并表达了对新城时代商业广场的期待,以及对品牌未来的美好憧憬。

激动人心的签约环节结束以后,一段优美的舞蹈和精彩的魔术表演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而现场到访的嘉宾也纷纷参观了营销中心,并向置业顾问详细的了解了新城时代商业广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